《強迫自拍 App》為什麼大家看起來都醜醜的(囧)

圖片1

圖片來自:ndtv

突然想到以前相機或手機還沒有翻轉螢幕或前置鏡頭的時候,每次跟朋友們一起自拍,都常常會失敗啊,不是誰超出照片邊緣(或是被截斷 XD),就是連臉都沒拍到。現在自拍就很方便了,不過卻出現了一個強迫自拍 app,嗚~自拍不是應該要美美或帥帥的嗎,為什麼每個都醜醜的(哭)?

馬上自拍吧

圖片2

圖片來自:play.googl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個強迫自拍 app 叫做「Snap Me Up」,讓大家每天都心不甘情不願地拍下自拍照,所以才會表情都那麼痛苦或是不爽 XD。那為什麼心不甘情不願還要拍下自拍照呢?

也會出現無奈的臉

圖片3

圖片來自:mashable

原來這是一個叫人起床的 app 啦,目前只有 Android 版本,只要下載到手機之後開啓它,就可以設定鬧鐘的時間。除了用時間之外,它還提供了另一種鬧鐘設定的方式,就是用倒數計時,所以如果是在公司午休,就可以設個倒數計時 30 分鐘那樣(睡不飽啊)。

設定鬧鐘

圖片4

圖片來自:play.google

設定完鬧鐘響的時間之後,還可以設定鬧鐘響的時段,像是平日、週末、每天或指定的日期。接著記得選擇鬧鐘的鈴聲要哪一種,還可以選擇鬧鐘的背景顏色等等。

各種設定

圖片5

圖片來自:play.google

每次當鬧鐘響的時候,如果不成功自拍(眼睛要打開喔),就沒辦法讓鬧鐘停止ㄟ(囧),作弊沒用因為它會偵側臉部。其實這樣每天自拍起床照,過一陣子回顧一下所有的照片,應該還蠻好笑的,就每張都醜得很有特色那樣 XD。

話說如果偷用別人的臉會怎樣?

圖片6

圖片來自:weixinyidu

一樣過關啦 XD。

載點

Android

iOS 版要稍待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ashabl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