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專用《Google 手寫輸入法 App》字跡潦草也難不倒它

圖片1

圖片來自:androidspin

說到手機的文字輸入法,不知道大家都是用注音還是用手寫輸入法呢?我原本是用手寫輸入法,不過我發現它常常無法正確辨識我寫的字(囧),所以後來我都用注音了,不過注音好像比較累一點,尤其沒辦法每次正確按準注音鍵的時候,就要一直改來改去,急的時候會有點快瘋掉的感覺 XD。Google 官方推出了 Google 手寫輸入法 app,主打就算字跡很潦草,也都還是能夠正確辨識,這真是好消息啊。

Google 手寫輸入法 App 介面

圖片2

圖片來自:bgr.in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個由 Google 官方所推出的 Google 手寫輸入法 app,是針對 Android 的行動裝置而設計的,相容系統為 Android 4.0.3 Ice Cream Sandwich 冰淇淋三明治 XD 以上的版本,上圖左就是它的下載頁面,而上圖右是開啓 app 之後的設定頁面,第一步是要先選擇是否要啓動手寫輸入法,第二步是要下載所有想使用的語言,第三步是選擇當前正要使用的手寫輸入語言。

三個步驟都選擇完成了

圖片3

圖片來自:androidcentral

這個 Google 手寫輸入法支援了多達 82 國的語言,所以中文當然是沒問題的摟,而且還強打就算字跡很亂,也照樣辨識得出來。設定完成後就可以先在 app 裡面試寫看看了。

先試寫看看

圖片4

圖片來自:androidcentral

這個手寫輸入系統還有一個很好玩的功能,雖然這功能 iPhone 已經有了,那就是可以用畫的來叫出 emoji 表情符號,如果畫得很糟就不知道能不能判斷出來了 XD。

用畫的 emoji

圖片5

圖片來源:play.google

其實我想建議 Google 出一個手畫圖輸入系統,就是不管我們畫什麼圖,完成後都可以直接帶入訊息中,一定很好玩 XD。

Google 手寫輸入法載點

Andrio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ndroidcentra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