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愚人節顛倒版面》嗚我是真的被整到了(管它的繼續玩)

圖片1

圖片來自:我的電腦 @ google

我們才剛介紹過 Google 在愚人節推出的 Google Map 小遊戲,結果後來發現還有另一個整人的 Google 愚人節顛倒版面,我個人是覺得有那麼一點 GY,因為顛倒版面看久了會有那麼一點點頭暈啦,不過我還是莫名地繼續玩下去,該不會骨子裡暗藏一些自虐傾向?大家可以玩玩看,說不定會有些朋友跟我一樣,一邊碎念一邊玩到無法自拔 XD。建議若是看得很不舒服,就不要再玩了喔,請自行斟酌。

左右顛倒的版面

圖片2

圖片來自:我的電腦 @ googl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想玩的朋友們,可以直接點這裡進入 Google 的顛倒版面。這一看就知道又是愚人節的整人技倆啊 XD,第一眼瞧見這左右顛倒的版面時,覺得還蠻有趣的,萬萬沒想到等一下居然會讓我不舒服ㄟ。進入這顛倒版面之後,我就繼續在這搜尋引擎上隨便輸入一個關鍵字。

我輸入了「我」這個字

圖片3

圖片來自:我的電腦 @ google

就在我輸入了「我」這個字之後,搜尋框下面出現了下拉視窗,在非愚人節的平常狀況下也會這樣,也就是 Google 會自動利用我們輸入的字來建議並列出最多人搜尋的關鍵字給我們看。而當這個下拉視窗出現的時候,我就開始覺得眼睛有一點不舒服了,似乎對左右顛倒的字感到無法適應?最後我索性用「我頭暈」來做搜尋 XD。

完整輸入「我頭暈」這三個字之後按下 Enter

圖片4

圖片來自:我的電腦 @ google

就在我搜尋了「我頭暈」這三個字之後,出現了一堆搜尋結果,這時頭好像更暈了啦(囧),沒想到我的眼睛(或是大腦?)會那麼不能接受左右顛倒的文字影像。不知道有沒有哪位朋友是看了以後根本沒有一丁點不舒服的呢?(強)

我看明年愚人節乾脆來個上下顛倒好了(喂)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oogl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