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別錯過《Chrome連不上線時出現的小恐龍》那是一個可以玩的Google小遊戲喔

圖片1

圖片來自:techbeastsblog

我還記得我第一次網路斷線連不上 Chrome 的時候,在電腦螢幕上看見一隻小恐龍的情形,那個時候我只是覺得,「這隻恐龍好可愛啊」,以為牠只是 Google 為了讓被斷線的人心情好一點,才設計的一隻小恐龍。我想都沒想過,原來這小恐龍是一個小遊戲!瞬間覺得 Google 真的好貼心啊,讓被斷線的人可以玩一下小遊戲(不過如果一直狂斷線可能也沒心情玩了 XD)。接下來就跟大家分享,這個 Chrome 連不上線時出現的小恐龍遊戲,要怎麼玩。

如何啟動遊戲

圖片2

圖片來自:quora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有史以來第一次,網路連不上線時,看見斷線的頁面,還可以笑 XD。網路斷線時,開啟 Chrome 瀏覽器頁面,就會出現小恐龍了。如果你用的是普通電腦的話,就按一下鍵盤上的空白鍵,就可以啟動遊戲。如果你用的是觸控型的平板電腦或智慧型手機,那你就用手指去碰小恐龍,就可以啟動遊戲。在這裡要講一件對 iOS 系統用戶很遺憾的事,小恐龍在 iOS  系統上是不能玩的(悶)。

遊戲玩法

圖片3

圖片來自:mashable

哈哈哈~這動圖是不是超有趣的。玩法就是用小恐龍去跳仙人掌,如果不幸被仙人掌刺到,就會像動圖最後那樣,小恐龍的眼睛會突然瞪大,非常有喜感。不過,被仙人掌刺到以後,不只眼睛會瞪大,直接就給你 Game Over 了 XD。這種時候通常都會覺得不過癮,會想要再繼續挑戰。到最後會不會該上網的正事都沒做,變成一直在玩斷線的遊戲(笑)。

被仙人掌刺到之後的畫面放大圖

圖片4

圖片來自:quora

網友的反應

許多網友在討論板上問,為什麼 Google 要用暴龍來當遊戲主角,而網友們互相提供的可能答案,也都很有趣,所以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下。為什麼要用暴龍呢?有網友說,因為暴龍的手太短,跟我們斷線之後雙手的無力感很像 XD。還有網友說,是因為斷線之後用不了網路,感覺像回到有暴龍的遠古時代。還有人說是 Google 本身就偏好暴龍,他們加州的公司就有一隻暴龍(骨),叫做 Stan。

Google 的暴龍 Stan

圖片5

圖片來自:puntoinversiones

看完之後有沒有很想玩玩看?想玩不必等斷線,就直接把電腦或手機的網路關掉就可以了 XD。

手機直接開啟飛航模式最快

圖片6

圖片來自:phonearena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quor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