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測掃墓GO《往生者會現身的掃墓APP》該說恐怖還是溫馨呢……

圖片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Pokemon Go》的AR模式讓寶可夢(神奇寶貝)融入真實世界造成話題不斷,如果同樣的技術運用在紀念逝去的親人會怎麼樣呢?之前跟大家介紹過一款被戲稱是「掃墓GO」的APP能夠在掃墓的時候看見去世的親人現身說話,前幾天終於有電視台親自做實驗給大家看了!真不知道這該說是恐怖還是溫馨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墓園中的怪人對著手機說話??

圖片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被戲稱是「掃墓GO」的服務是基於「Spot Message」這款APP誕生的新型掃墓方式,先記錄墓碑的位置,往後開著APP就可以在這裡看到去世的親人現身!東京電視台的晚間新聞節目「WBS」前天就親自做實驗……


先以專用APP記錄墳墓的位置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阿嬤出現了!快丟寶貝球啊!!!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往生者還會跟大家閒聊打招呼……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其實這些AR影像是往生者生前錄下的訊息,甚至可以事先預錄好幾年份的不同內容在指定的時間播放,例如「誰誰誰已經上小學了吧?」這類對話最能夠表現真實感!


往生者生前就要錄好影像訊息

圖片6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7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明年有驚喜喔」讓人好期待明年掃墓阿嬤會說什麼啊!

圖片8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這套服務是由本業經營墓碑的「良心石材」所開發,社長的叔父在8年前去世讓他萌生開發AR掃墓APP的念頭,可是開發完成的現在剛好碰上《Pokemon Go》大流行顯得有些怪怪的呀……


大家會想要以這種形式紀念親人嗎?

圖片9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10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д゚)該說是恐怖還是溫馨呢……


而且阿兩早就預知這種發明了!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cosmoskuuga0822/status/771971513528582144

(〒▽〒)不愧是時代的先驅,完結以後該怎麼辦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テレビ東京@peko409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