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穿內褲打外掛麻將《天才麻將少女》推出真人版深夜電視劇&電影

圖片1

圖片來自:zeeddot.blog117.fc2.com

其實這部只要選角好(各種意味www)、特效別太糟糕、不准穿內褲,應該都還在安全範圍之內?漫畫家「小林立」所創作以麻將競技為主軸的經典漫畫《天才麻將少女》(咲-Saki-),至今也連載十年了,近日宣布將在12月播出真人版深夜電視劇,2017年初推出電影。消息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尤其最令人好奇的是歐派與服裝還原度(不存在內褲的世界觀XD)到底會劃線到哪裡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一次兩彈的真人化消息!

圖片2

圖片來自:otabibo.com

《天才麻將少女》敘述在麻將競技人數破億,成為顯學的世界中,職業麻將選手成為令人憧憬的存在。以全國高中麻將冠軍為目標的清澄高中麻將部,其新進社員——高中一年的級「宮永咲」,是個每次都能以正負零分方式打完牌局的天才少女,她與另一位天才——中學麻將大賽個人組冠軍「原村和」,述說以麻將界頂點為目標,美少女們互相在牌桌上較勁的又萌又燃故事。

圖片3

圖片來自:blog.livedoor.jp

說起真人版,最令人期待的果然除了選角還是選角,重點是歐派和顏值的還原度,還有服裝方面……不穿內褲這點令人非常在意,加上又是深夜電視劇,尺度方面應該可以小小期待一下也說不定www

圖片4

圖片來自:itnering.egloos.com

考不考慮拍一下阿知賀篇呢……

誰來演援交榜永遠的冠軍——本子王「新子憧」?

圖片5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圖片6

圖片來自:www.pinterest.com

ヽ( ° ▽°)ノ誰能演胸懷大……的石戶霞?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com

期待劇組會上山下海取景(笑)。巨乳美少女不穿內褲湊一桌大打外掛麻將的《天才麻將少女》電視劇,預計將在12月深夜時段播出,總共4集,而2017年初將會上映電影作品,等官方公布更多後續消息與詳細資訊,(ゝ∀・)⌒☆曈姸再來跟大家分享!

年初的電影+麻將題材,總覺得很有賀歲片的潛力啊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2chotabibo《天才麻將少女》公式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