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y Crush第二彈《Candy Crush Soda》你下載來玩了沒

圖片1

圖片來自:en.softonic

Candy Crush 這個遊戲 app 爆紅的程度,應該大家都很有感吧?每次跟朋友出去,都聊不到幾句話,除了吃東西,大家就是拼命在玩 Candy Crush,然後互相機哩呱拉看看誰到第幾關了。一直都過不去的關卡,如果已經快把我搞瘋的話,我就推給比較厲害的朋友,拜託他幫忙過關一下 XD。Candy Crush 的第二彈遊戲 Candy Crush Soda,終於繼 FB 之後,登陸 iOS 和 Android 了,不知道大家有下載來玩了沒?

圖片2

圖片來自:imor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重點介紹

其實還蠻類似 Candy Crush 的,所以不用重新學一個新遊戲(到底是有多懶 XD)。玩法一樣是湊三個以上一樣的顏色做消除。一樣是有關卡地圖,而且原本受歡迎的糖果也都還在。雖然感覺真的很像,可是多增加了汽水糖果、冷凍熊熊軟糖等等,外加一些新的消去組合玩法,而且也多了汽水、蜂蜜和霜淇淋這三種新關卡。看看圖就知道,Candy Crush Soda 在設計上也比 Candy Crush 更漂亮喔。

關卡地圖

圖片3

圖片來自:itunes.apple

新糖果

圖片4

圖片來自:itunes.apple

不可不提的事

我朋友叫我一定要講小魚的事,因為她覺得小魚實在太可愛了。Candy Crush Soda Saga 裡多了一個可愛的模式,就是把四個一樣的糖果湊成一個正方型的話,就會出現一個有趣的魚糖果。等你把魚糖果消除了以後,就會有小魚跑過來把汽水糖果全部吃掉喔!這真的超吸引我的,聽完馬上就在搭捷運的時候下載來玩了,完全不能等,快給我小魚 XD。

小魚糖果

圖片5

圖片來自:itunes.apple

載點在此

iOS

Android

喜歡 Candy Crush 的朋友們,若還沒有下載 Candy Crush Soda,就速速下載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tunes.appl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