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走兄弟手機遊戲》如果要課金 老粉絲願意花多少錢抽虛擬四驅車呢?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jp.news.gree.net/news/entry/1416930

睽違多前的《爆走兄弟》,本週無預警宣布即將製作手機遊戲,並且在今天開放事前登錄!曾經非常風光的《爆走兄弟》至今仍然乘載著許多老粉絲的回憶,如果做出當今手機遊戲流行的轉蛋抽卡系統,老粉絲願意花多少錢課金呢?說不定在遊戲中抽到一台車的錢,就能買一百台實體四驅車了呀!

田宮模型官方前天突然公布手機遊戲宣傳海報!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ini4wd/status/559136960623562752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田宮模型在前天(1月25日)突然在官方推特公布爆走兄弟手機遊戲的製作消息,緊接著在今天開放事前帳號登錄!然而除了這一張小豪小烈奔跑的海報之外,關於遊戲內容、上市日期等消息卻是一概不知!

今天開放的官方網站已經能夠事前登錄遊戲帳號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let-go.bushimo.jp/

今天登錄手機遊戲官方網站,還是只能看到奔跑的小豪小烈,以及春天即將在Android、iOS平台上市的消息,總之先點進去「事前登錄」一探究竟……

還是只有小豪和小烈這張圖啊!!!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let-go.bushimo.jp/

在事前登錄頁面填好電子信箱,也只會收到寫著「登錄完成」的信件,沒有人知道遊戲內容究竟是什麼樣子!如果照當今手機遊戲常見的轉蛋、抽卡模式收集四驅車,大家願意花多少錢抽愛車呢?

實體四驅車大約1000日圓!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ini4wd/status/559554406211792898

從田宮模型推出的實體四驅車來看,即將於1月31日上市的義大利隊「神箭號」最新版,定價是1,000日圓!換成手機遊戲的轉蛋機率,想抽到一台「神箭號」,需要付出一台實體四驅車的10倍、或是100倍價錢呢?更不用說如果拆成馬達、齒輪等零件來抽,會是多麼恐怖的商機了呀!!!

(゚∀ ゚)總之本魚已經登錄帳號了,就等遊戲上市再向大家報告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爆走兄弟レッツゴー‼︎ ミニ四駆ワールドランナーミニ四駆(タミヤ) ‏@mini4wd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