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叫床APP《一択彼女 加藤惠》對話型蜜月生活小秘書❤真的很惠

圖片1

圖片來自:form.mora.jp

想到哪裡去了?(´◔​∀◔`)「叫」你起「床」啦(被打)。Sony Music Communications(SMCI)於20日發布了完全對話型生活蜜月APP一択彼女(メインヒロイン)加藤恵」(唯一的女朋友/女主角 加藤惠)。乍看名稱讓人完全不理解這到底幹嘛用的www,但影片中的嬌喘讓人好在意R!其實這是一款搭載對話功能的手機輔助秘書軟體,主要功能就是擔任叫你起床,告訴你今天天氣如何的「起床小助理(めざましマネージャー)」。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超乎想像的秘書型APP《一択彼女 加藤恵》

這款主打對話功能的起床APP,由東芝與索尼共同打造,原作者丸戸史明親自兼修,內建聲優安野希世乃配音的超過600組語音對話系統,並配備心情轉變的「心情指示器」、製作「只屬於兩人的遊戲劇本」等多樣新功能,就是為了讓使用者能夠感受「彷彿加藤惠就正躺在身邊」這種擊碎次元壁的愉悅感。

圖片2

圖片來自:ついっぷるトレンド

 

使用首創Live2D姿勢模型

由深崎暮人繪製的加藤惠,在《一択彼女 加藤恵》透過極致的4K畫質呈現,加上這個APP使用了Live2D系統構成影像,甚至內含睡覺模組(睡眠中還會嬌喘哦)。整個研發團隊將才能點到了奇怪的科技上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把給宅宅的鬧鐘做成這樣高科技,真的很惠!

圖片3

圖片來自:mezamane.com

 

免費體驗版(β版)11月11日上線

今天在東京所舉辦的「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大感謝祭 2016」也展示了這款史上最強大叫起床秘書APP。至於大家所關心的上線日期,該說是很暖呢還是說富含天然黑的感覺呢(´・ω・`)……《一択彼女 加藤恵》Android免費體驗版預定於11月11日光棍節上線,進行事前登錄還可獲得聖地背景。順帶一提,日後將推出的正式完整版是需要付費下載的哦。

(•ㅂ•)/ 點我前往「事前登錄」

(´◔​∀◔`) (給果粉)嘛……目前體驗版看起來是僅支援Android,雖然說是暫時,不過有可能之後也不會支援iOS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一択彼女 加藤恵》官網ついっぷるトレンド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