島~揮~《地球超人:蓋亞守護者》超復古動畫推出手遊,召喚地球超人擊敗汙染保護生態環境

圖片1

圖片來自:Animation Magazine

由美國DIC Entertainment(1990~1993年)、漢納巴伯拉動畫(1993~1996年)和Turner Program Services公司製作的環保主義動畫地球超人》近日由urner Broadcasting System, Inc.推出了手遊新作《地球超人:蓋亞守護者》(暫譯,Captain Planet: Gaia Guardians)已於iOSAndroid雙平台上架,The power is yours!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地球超人:蓋亞守護者》

我們的世界正面臨險境,大地女神蓋亞已經無法忍受地球各地遭到的可怕破壞,她將五枚神奇戒指給予五位特別的年輕人:來自非洲的夸美(Kwame)擁有土的威力;來自北美的惠樂(Wheeler)擁有火的威力;來自歐洲的琳卡(Linka)擁有風的威力;來自亞洲的吉(Gi)擁有水的威力;以及來自南美的瑪蒂(Ma-Ti)擁有心靈的威力。當這五種威力合而為一時,他們就能召喚出地球最強大的英雄:地球超人!

圖片2

圖片來自:Captain Planet: Gaia Guardians

老鼠怪人、白萊特博士、泥團先生等生態壞蛋們正在污染寶貴的地球,我們當然是要做環保愛地球挺身阻止這些傢伙,集結眾人力量召喚地球超人,與他和他的地球先鋒隊共同展開冒險,清理地球,復原希望島的自然奇觀,釋放正能量。

圖片3

圖片來自:Captain Planet: Gaia Guardians

→iOS下載傳送門←

→Android下載傳送門←

幹嘛啦我的能力本來就是島揮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pp StoreGoogle Pla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