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nage Time to Call 透過臉書也能打電話

圖片1

一直以來都有很多手機app可以透過網路講電話,從上次的Viber到今天要介紹的Time to Call都是透過網路在通話,有時候不得讓我有點疑惑,如果真如此,到底哪些平常的通話費要怎麼辦?還有需要嗎?都用網路講電話,那不就白繳通話費了,哈,但我想還是有人沒有智慧型手機吧﹝所以通話費是撥給阿公阿罵的麻﹞或者是說,網路有夠爛不能講電話…

最新這款由Vonage出的Time to Call,不只是講電話這麼簡單,其實它是通過臉書來撥話的,只要登入就可以透過臉書好友撥打電話,當然前提一樣,對方也要有這個軟體,如果沒有而不小心撥出去,就會變成簡訊囉!當然除了可以透過Wi-Fi通話,也能從3G傳遞訊息﹝這費用可能要自己負擔阿!如果是吃到飽的就不用擔心拉!﹞喔還有,只要是哀鳳和安卓手機都可以使用喔,是不是很貼心﹝廢話,現在不都是這樣了﹞!

圖片2

▼這幾隻都可以用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apple market和Android market都看的到

圖片4

▼先登入

圖片5

圖片6

▼其實頁面蠻像Viber的...

圖片7

▼直接就可以撥電話了

圖片8

其實也可以用這個聊天,也可以上他們的網站推薦好友使用

圖片9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pple stor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