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籃高手球鞋》灌籃高手和飛人喬丹推出限量聯名款,荷包君又要失血啦~

圖片1

圖片來自:アニメ!アニメ!

依稀記得在刺客貓小學的時候吧,晚上五點還六點衝回家就是為了看灌籃高手。印象最深刻的就是5秒鐘投籃播了30分鐘、眼鏡仔回憶那一集,當年看完就有一種「我到底看了三小」的感覺(整個超懷念XD)。剛好差不多同一時期,班上最常討論的還有當年芝加哥公牛隊的黃金陣容,那時喬丹可是超紅的呢!而在約20年後的今日,兩者竟然要合作推出《灌籃高手球鞋》!?真是想也沒想到!

圖片2

圖片來自:Air Jordan wikipedia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提到NIKE的「飛人喬丹(Air Jordan)」系列應該是沒什麼人不知道吧 ?大概在90年代左右這個品牌開始竄紅,那段時間幾乎是NIKE籃球鞋的代名詞了(而且對當時的學生來說還貴得要死),顧名思義是和NBA的偉大球星麥可‧喬丹聯名推出的旗下品牌。這玩意兒實在是太有名了就不多做介紹了。

這次的聯名款球鞋「灌籃高手x飛人喬丹」將以主角櫻木花道為主題設計、推出「Air Jordan 6」「Air Jordan Super Fly 3」兩種鞋款,另外還有球帽以及T恤

這次的「灌籃高手x飛人喬丹」聯名商品

圖片3

圖片來自:アニメ!アニメ!

Air Jordan 6(30240日幣)

圖片4

圖片來自:アニメ!アニメ!

圖片5

圖片來自:アニメ!アニメ!

設計上採用櫻木招牌的紅色系,圖案用的是灌籃高手單行本31集裡面,櫻木奮不顧身救球的經典段落。(當年看到這一段真的快哭出來了啊~)

Air Jordan Super Fly 3(20520日幣

圖片6

圖片來自:アニメ!アニメ!

飛人喬丹系列最新的鞋款,整體黑色系的設計卻不顯得低調,設計圖案還是井上雄彥老師新繪製的插圖,以本篇結束之後的櫻木花道為主題。

球帽(5940日幣

圖片7

圖片來自:アニメ!アニメ!

球帽的設計感覺有點單調呢...就是商標加上櫻木的10號,沒什麼太大的亮點。

T恤(6480日幣)

圖片8

圖片來自:アニメ!アニメ!

圖片9

圖片來自:アニメ!アニメ!

T恤有紅白兩款,紅色主打球衣風、白色會有井上老師新繪製的插圖,看起來真的還蠻值得收藏的。

目前這個「灌籃高手x飛人喬丹」合作系列已經在全球發售,想要的粉絲現在趕快衝去店家找找還有沒有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アニメ!アニメ!wikipedi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