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熱血《湘北擊敗山王登上新聞頭版》Jump展推出4款漫畫新聞號外

圖片1

圖片來自:www.twgreatdaily.com

當年的青澀少年少女們早已離開學校進入職場,如今都獨當一面了嗎?《灌籃高手》仍是永不褪色的閃耀青春——那段有歡笑有淚水,有熱血有遺憾的歲月無可取代。日本漫畫週刊龍頭《週刊少年Jump》近日舉辦50週年紀念展(週刊少年ジャンプ展),將宣傳單設計成了漫畫新聞號外,其中一份頭版正是「湘北擊敗山王」,珍藏價值爆表!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週刊少年Jump50週年紀念展

為慶祝《週刊少年Jump》發行50週年,近日舉辦了一連三回的展覽活動,已於去年(2017)10月落幕的首波Vol. 1回顧80年代的知名Jump漫畫,於2018年3月19日~6月17日接力登場的Vol. 2,正是7、8年級生最有共鳴的90年代——由《七龍珠》坐鎮,以及《灌籃高手》、《幽遊白書》、《神劍闖江湖》、《遊戲王》、《JoJo的奇妙冒險》、《烏龍派出所》等大作,滿滿都是感動的回憶。

圖片2

圖片來自:コラボカフェ

 

「Jump展」推出漫畫新聞號外

開幕首日,官方同步推出了4款「週刊少年Jump展新聞號外」,印的是高人氣作品的漫畫畫面,其中在新宿和橫濱發放的《灌籃高手》版,內容是:神奈川代表「湘北高中」終結死鬥【日本全國高等學校綜合體育大會籃球大賽】擊敗冠軍候補「山王工業」。讓人宛如穿越時光隧道,感受當年的熱血沸騰!

圖片3

圖片來自:週刊少年ジャンプ展@shonenjump_ten

▼另外3款分別是在新宿發放的《七龍珠》版:謎之生物襲擊電視台「賽魯遊戲」宣言:要殺光全世界的人類

圖片4

圖片來自:週刊少年ジャンプ展@shonenjump_ten

▼在吉祥寺發放的《鐵拳對鋼拳》版:井之頭公園高中生打群架事件頻傳

圖片5

圖片來自:週刊少年ジャンプ展@shonenjump_ten

▼還有在秋葉原發放的《遊戲王》版:海馬娛樂集團股價暴跌!卡牌貴公子「海馬瀨人」社長粉碎玉碎,敗北原因竟是Magic & Wizards卡——??

圖片6

圖片來自:週刊少年ジャンプ展@shonenjump_ten

(這份根本充滿惡意www)

。:.゚ヽ(*´∀`)ノ゚.:。每一份都想收藏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週刊少年ジャンプ展@shonenjump_te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