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運動減肥很孤單嗎? 讓myTREK陪你一起” A色賽”

圖片1

「減肥永遠都是明天的事情」這句話實在聽太多了,但不行啦,要減肥就真的要給他堅持下去,當然我是針對健康來說,該減就減,夠瘦就不要嚷嚷你胖來刺激別人,其實除了少吃還是要運動的,但如何才可以不孤單的"A色賽"﹝exercise﹞勒?


Scosche是一家專為iPhone、iPad與iPod設計一系列相關商品,而這次為愛運動的人們設計這款myTREK運動腕帶,透過藍芽連結iPhoneiPod touch,它會告訴你的狀況,心跳、跑多遠了、卡路里消耗多少了之類的,完全像個朋友在旁鼓勵你啊,讓你運動不孤單。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還有客製化的功能,輸入自己的資料﹝身高、體重之類的﹞可以選擇運動類型與音樂等,依照每個人的不同而告訴你運動的狀況,只要下載免費程式,花上美金 130元﹝NT3700多﹞買這個腕帶,即可使用。這款在今年初已經發表過了,但最近有更新版本1.02版,如果還沒使用過的朋友,有興趣可以下載來試試 看唷。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cosch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