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強推《虛擬實境觀光》旁人眼中看起來只會覺得她有病?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tweaktown.com/news/46156/

雖然說歷史與傳統是發展觀光的賣點之一,但是結合最新的尖端科技也是不可缺少的一環,位於日本北海道中部的美唄市最近就開發出一款「虛擬實境觀光APP」,讓全世界的人們都能夠透過智慧型手機探訪美唄市內的各處景點!但是使用這款APP必須拿著手機或平板電腦四處張望,在旁人眼中看起來,只會覺得這個人有病吧?

 

美唄市「虛擬實境觀光APP」教學影片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美唄市不但開發出「虛擬實境觀光APP」,甚至還為此拍攝一段詳細的介紹影片,可見人家多麼渴望推廣在地觀光業了!

觀光客需要使用畫面中的白色圈圈操控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白色圈圈瞄準的地方就能進入探險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安裝這款APP之後,觀光客一開始會出現在一座公園並且拿著地圖,利用畫面中央的白色圓圈瞄準地圖上的景點就能前往探險,這是最有趣卻也是最大缺點的設計,因為不能使用螢幕觸控!

要飽覽360度的美景,就必須拿著手機到處瞄準,旁人應該會覺得你非常有病……

想飽覽景致就得拿著手機轉來轉去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返回」按鍵藏在地板上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撇開必須到處張望的設計,這款觀光APP的文字導覽非常詳細,的確在家裡就能享受一場豐富的北海道觀光,而且不論AndroidiOS版本都有,讓人不敢相信這只是一個小小的地方政府做出來的成果啊!

搭配虛擬實境裝置更可以轉換成立體影像(看起來更有病了)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 ´_ゝ`)到底什麼時候《刀劍神域》那種虛擬實境才能問世?至少旁人看起來不會那麼有病呀……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美唄市VR観光サイト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