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考察驚爆《刀劍神域劇場版與迷糊餐廳同世界》原來這家餐廳有東京店?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即將於2月18日上映的《刀劍神域劇場版:序列爭戰》日前放出了片頭12分鐘的影片吊足觀眾胃口,而眼尖的日本網友竟然從短短的片段當中發現桐人他們逗留的家庭餐廳正是另一部作品《WORKING!!迷糊餐廳》的「瓦古娜利亞」,也就是說這兩部作品處於同一個世界囉!?原來這家餐廳還有東京店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桐人一行在餐廳玩遊戲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刀劍神域劇場版:序列爭戰》即將於2月18日在日本上映,台灣則是2月24日上映,官方為了炒熱話題已經在上個星期透過PS平台放出開頭12分鐘影片,桐人亞絲娜西莉卡莉茲貝特4人一開始就在餐廳玩遊戲,而眼尖的網友立刻發覺這間餐廳十分眼熟,尤其是店員的制服……


大家對這間家庭餐廳有印象嗎?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答案就是……


三度改編動畫的《WORKING!!迷糊餐廳》

圖片6

圖片來自:2ch

《WORKING!!迷糊餐廳》以家庭餐廳瓦古娜利亞(ワグナリア)為主要舞台,不論是店內裝潢、店員制服或是玻璃上的商標都跟《刀劍神域劇場版:序列爭戰》出現的餐廳一模一樣……


玻璃上的商標一模一樣就是鐵證了!

圖片7

圖片來自:2ch

雖然兩部作品都是由動畫公司A-1 Pictures製作,但是玩起這種梗難免讓網友們懷疑兩部作品處於同一個世界線啊!不過《WORKING!!迷糊餐廳》出現的瓦古娜利亞位在北海道《刀劍神域劇場版:序列爭戰》卻是以東京為舞台,所以這家店其實在日本各地都有分店囉?


《WORKING!!迷糊餐廳》的舞台是北海道

圖片8

圖片來自:2ch

話說回來,《刀劍神域劇場版:序列爭戰》的主題是擴增實境(AR),不同於以往電視動畫著墨的虛擬實境(VR),不用躺著就能進入遊戲世界絕對會讓觀眾感到超級新鮮呀!


有了AR技術就可以直接在大街上……

圖片9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10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變身!!!

圖片1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1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刀劍神域劇場版:序列爭戰》片頭12分鐘影片(可能遭刪除)

圖片來自:Youtube

(´・ω・)真的很期待2020年以後的電玩世界可以進步到《刀劍神域》這樣耶,拜託別讓我失望……

圖片1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劇場版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2ちゃんねるPS VIDE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