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內行《YURI!!! on ICE》尤里角色原型來自兩位人氣紅角

圖片1

圖片來自:granzort.net

2月11日《YURI!!! on ICE》於TOHO Cinemas六本木Hills舉辦上映會&Talk秀,開場前粉絲們也經歷了一番腥風血雨(搶票的意味)。如果沒能到現場共襄盛舉,官方也提供Live Viewing的方式,讓其他粉絲也能一同感受熱鬧氣氛。而在Talk秀裡,原案之一的久保美津郎老師透露了不少粉絲們非常感興趣的設定情報。其中金髮碧眼的俄羅斯妖精…不,小天使尤里的原型來自兩大人氣金髮男角:《魔動王》的拉比與《聖鬥士星矢》冰河!

《YURI!!! on ICE》Talk秀

久保老師在尤里角色設定方面的話題,舉出兩位經典名作的人氣角色《魔動王》的拉比與《聖鬥士星矢》冰河。不愧是久保老師,在角色定位上徹底掌握能夠吸引粉絲的要素!特別是從小看《魔動王》《聖鬥士星矢》長大的觀眾特別容易產生共鳴。

圖片2

圖片來自:『ユーリ!!! on ICE』トークショー&上映会

圖片3

圖片來自:『ユーリ!!! on ICE』トークショー&上映会

《YURI!!! on ICE》尤里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除了金髮碧眼的美形外表之外,最重要的一點還有,這三位都是非常重視家人與朋友的好孩子(♡˙︶˙♡)。外冷內熱的尤里第一集雖然剛登場的態度超級強勢,但隨著劇情發展,觀眾也能漸漸發現求好心切的尤里其實有很多優點。無論是與爺爺的溫馨祖孫情或和勇利、奧塔別克等選手互相切磋近而認同彼此的友情都十分感人。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聖鬥士星矢》冰河

圖片6

圖片來自:東映アニメオンデマンド

圖片7

圖片來自:4Gamer

剛好冰河在東西伯利亞村的朋友名字和雅可夫(ヤコフ)教練同名,也許這就是老師在設定時埋下的伏筆?

圖片8

圖片來自:logsoku

雖然嚴厲同時也很關心選手的雅可夫教練

圖片9

圖片來自:logsoku

至於在《魔動王》登場的高耳族拉比,他可以說是讓無數觀眾成為獸耳控以及正太控的關鍵角色!

圖片10

圖片來自:granzort.net

圖片11

圖片來自:granzort.net

也就是說,只要是喜歡拉比或冰河的粉絲,有很大的機率會被尤里吸引(?)

身為金髮碧眼美少年控,當然三位角色全部都喜歡!(^q^)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ユーリ on ICE』ユリオの元ネタは『聖闘士星矢』キグナス氷河と『グランゾート』ラ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