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力570匹《保時捷Cayenne Turbo S》性能旗艦登基

圖片1

圖片來自:Porsche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有關於《保時捷Cayenne》的消息,不知道大家印象最深刻的是哪一輛車車呢?最近Porsche保時捷在北美國際車展中又發表了熱騰騰的2016年式性能旗艦《保時捷Cayenne Turbo S》,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Porsche

外觀部分2016年式《保時捷Cayenne Turbo S》延續了先前《保時捷Cayenne》車系小改款的設計方向,但是經過了燻黑處理的LED車頭燈和車車繳嚇造型動感的21吋鋁圈,都展現書屬於性能旗艦的過人氣勢,當然2016年式《保時捷Cayenne Turbo S》的身手肯定還是大家最關心的焦點所在!

圖片3

圖片來自:Porsch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Porsche

雖然2016年式《保時捷Cayenne Turbo S》仍舊搭載排氣量4.8升的V8渦輪增壓引擎,但是在經過原廠重新調校之後最大馬力來到了570匹,比起原本要增加了有20匹的馬力,不但車車從靜止加速到時速100公里只需要4.1秒,最高時速上看284公里,在知名的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賽道更做出了驚人的7分59秒74單圈成績喔!

圖片5

圖片來自:Porsche

大家喜不喜翻這身手過人的性能旗艦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