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Porsche Panamera》先秀屁屁給大家幻想一下

圖片1

圖片來自:Porsche

前幾天有為才和大家分享了新世代《Porsche Panamera》由官方所公佈的測試偽裝照,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就在幾個小時之前Porsche保時捷再度公佈了新世代《Porsche Panamera》熱騰騰的圖片和錢島影片,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新世代《Porsche Panamera》官方測試偽裝照

圖片2

圖片來自:Porsche

從Porsche官方所公佈的新世代《Porsche Panamera》車尾模樣來看,似乎有著比起現行車車要來得更加豐滿的屁屁線條,類話筒造型的尾燈也和家族新成員《Porsche 718 Boxster》、《Porsche 718 Cayman》有著神似的風格,加上同步公開的車側設計草圖,全身上下都散發出濃濃的Porsche家族氣息!

新世代《Porsche Panamera》設計草圖

圖片3

圖片來自:Porsche

除此之外在Porsche官方所公佈的文字說明中,也透露出新世代《Porsche Panamera》將會有著比起以往更加緊密數位連結,從網路上所流傳的間諜照中似乎可以發現在新世代《Porsche Panamera》中控台上配置了超大尺碼的12吋螢幕多媒體資訊系統,不知道在新世代《Porsche Panamera》正式亮相前Porsche原廠還會如何滿足大家的好奇心呢?

新世代《Porsche Panamera》錢島影片

圖片4

圖片來自:Porsche

大家期不期待新世代《Porsche Panamera》能夠快快揭開神秘的面紗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