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Art改造《Porsche Panamera》霸氣GrandGT勁裝穿上身

圖片1

圖片來自:TechArt

在幾個禮拜之前有為曾經和大家分享過由TechArt所操刀改造的《Porsche 911 Turbo S》,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前陣子TechArt又在臉書官方粉絲團公開了以《Porsche Panamera》為基礎打造的GrandGT系列最新作品,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TechArt

這回TechArt所下手改造的《Porsche Panamera》原本就選配了原廠稱為PDLS+的LED車頭燈,讓《Porsche Panamera》臉蛋顯得更加炯炯有神,當然GrandGT系列所必備的空力套件這回在《Porsche Panamera》身上當然也沒有缺席!

圖片3

圖片來自:TechArt

首先TechArt在《Porsche Panamera》臉蛋換上了整合下擾流的前保險桿,在氣壩還可以發現閃閃動人的LED日行燈配置,當然側裙和後保險桿也沒有少,最醒目的肯定是屁屁高調的固定式尾翼,最後TechArt替《Porsche Panamera》腳下穿上了慣用的22吋鋁圈,完成了這回GrandGT系列的最新作品!

圖片4

圖片來自:TechArt

大家喜不喜翻TechArt這回所動手改造的《Porsche Panamera》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echAr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