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款《Porsche 911》終於等到TechArt出手囉

圖片1

圖片來自:TechArt

在幾個禮拜之前有違曾經和大家分享過經由TechArt動手改造的《Porsche 911 Turbo》馬力上看620匹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其實擅長改造Porsche保時捷車車的TechArt也悄悄開始了小改款《Porsche 911》的改造工程,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TechArt

這回TechArt率先用一輛《Porsche 911 Carrera S》來向所有的粉絲們預告它們對於小改款《Porsche 911》的改造計畫,不過在車車身上除了原本的Porsche廠徽被換成了TechArt自家樣式,車車腳下也換上了動感又壩氣的輪圈,幾乎和尋常的小改款《Porsche 911 Carrera S》沒有什麼太大的差異!

圖片3

圖片來自:TechArt

圖片4

圖片來自:TechArt

其實TechArt正計畫在2016年3月份舉辦的日內瓦車展中首演經過它們所巧手改造的小改款《Porsche 911》,而且TechArt還預告了到時候家族中包括911 Carrera、911 Targa甚至是911 Turbo系列的升級套件可是通通都不會少喔!

圖片5

圖片來自:TechArt

大家期不期待TechArt替小改款《Porsche 911》所準備的升級套件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echAr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