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代目《現代Tucson》以後不叫ix35了?

圖片1

圖片來自:Hyundai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有關於《現代ix35》的消息,不知道大家喜不喜翻這輛有著超高人氣的休旅車呢?其實《現代ix35》在包括北美市場在內的許多地方仍舊沿用原本《現代Tucson》的名號,而且Hyundai現代汽車最近也預告了三代目《現代Tucson》將會在年日內瓦車展登場喔!

現行二代目《現代Tucson》在2009年就已經問世,雖然進行了小改款工程提升戰力,算一算也差不多該要改朝換代囉!

圖片2

圖片來自:Hyundai

圖片3

圖片來自:Hyundai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Hyundai

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三代目《現代Tucson》將會有著現代家族的最新設計風格,從預告影片中的設計草圖可以看出車車不但動感依舊,比起現行二代目《現代Tucson》似乎多了幾分霸氣,更重要的是在歐洲市場將會捨棄《現代ix35》回歸原本《現代Tucson》的名號,至於其它地方是不是跟進可能得要等到車車發表後才會比較明朗囉!

三代目《現代Tucson》預告影片

圖片5

圖片來自:Hyundai

大家期不期代《現代Tucson》快快改朝換代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