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ber 網路電話 不再只是哀鳳專屬了!

圖片1

有用過WhatsApp都知道他有多方便,不但Android系統可以使用,iPhone手機也可以相通,不只傳訊息聊天,還可以傳照片,有時候懶的打字,還可以用錄音,說的比較快,這大概就是變相的講電話吧!

今年五月已推出試用版的Viber,釋出500位Android系統手機使用名額可以試用此軟體,而現在開放大家都可以去下載了,應用程式Viber其實就有點像WhatsApp,透過網路不只可以傳訊息還可以打電話,完全不用錢,但前提是對方也要有這個軟體喔,原本只有iPhone才可以使用,現在Android Market裡也可以免費下載來使用囉!

▼Market裡面,搜尋Viber就可以找到了!

圖片2

首先,註冊的方式和WhatsApp有點像,輸入國際碼與手機號碼,它會馬上傳有四組數字的的密碼,輸入即可開始使用﹝PS如果在六十秒內都沒有收到簡訊,可以點擊進入網站,它們會撥語音電話給你說密碼,不過是英文的,只要聽數字不難的﹞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輸入電話號碼﹝從9開始,0不用按﹞

圖片4

▼會傳簡訊通知密碼,沒有的話可以點下面﹝直接打給你,告訴你密碼﹞

圖片5

▼它會同步電話簿,並顯示誰也同時有Viber,雙方都要有才可以通阿!

圖片6

▼Contacts→所有電話簿聯絡人與有Viber的朋友

圖片7

▼Recent→會顯示最近通話紀錄

圖片8

▼Keypad→可撥號出去﹝免錢﹞

圖片9

▼Messages→像聊天室一樣可傳訊息

圖片10

▼More→其他,可以讓更多人知道

圖片11

▼來看看介紹影片吧!

莫妹妹要說話:對於已經習慣使用WhatsApp,又很少講電話的我來說,覺得好像沒差...但有個地方我很喜歡,但如果好奇的或是話多的人們,去下載玩玩看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