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報!Sony初發表 Google TV

圖片1

快報快報!~就在紐約時間10月12日下午,SONY正式宣佈旗下Google TV電視產品上市消息,同時也公佈相關產品型號以及官方售價。在此次發表會上,SONY一共發表4款Google TV電視產品,以及1款支援Google TV功能的藍光播放器。其中「NSX-GT1」系列電視產品,尺寸分別為24~46吋,價格則在美金599元~美金1399元之間 (與先前Sony Insider網站後來所修正的46吋價格相同),而藍光播放器價格則是每美金399元。所有此次發表產品預計將在今年10月16日正式上市,同時目前也能在Sony Style門市或BestBuy通路預購。

SONY此系列電視產品均包含4組HDMI與4組USB,同時內建802.11N Wi-Fi連線功能。其中高階款式採用LED背光面板及薄型機身設計,但24吋機種僅採用CCFL背光面板。

NSX-GT1電視遙控器,可惜鍵盤按鈕有點多

圖片2

而電視遙控器也一如先前所曝光的外觀,透過整合滑鼠與鍵盤功能的遙控器「Keypad」,使用者將可快速執行Google TV所有功能。而「Keypad」也包含觸控板功能,但其設計僅對應使用者以拇指滑動游標 (類似軌跡球功能,所以應該無法進行文字輸入使用?)。

當然若使用者不習慣這樣輸入模式的話,仍然可以將一般滑鼠或鍵盤直接安裝於電視上使用,另外也能對應Android或iPhone手機上的App連動操作 (例如透過語音辨識功能進行內容搜尋)。

外接藍光播放器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支援Google TV功能的外接藍光播放器,跟先前羅技所發表的「Revue」機上盒一樣,透過外接的方式可讓一般電視也能使用Google TV功能,同時還可以直接播放藍光光碟。

圖片4

而除了透過Google TV功能可搜尋到的網路影片內容外,SONY此次發表的產品同時也包含了自家線上影音應用服務內容,例如透過「Sony NSZ-GT1」所內建的Gracenote功能,使用者可在置入光碟後顯示IMDB上的電影介紹頁面,或者是顯示音樂歌手的官方網站內容,同時也將支援3D藍光光碟影音播放功能以及索尼自家線上影音串流服務。

Google TV也將提供一系列網路服務,包括索尼線上電影及Qriocity、Pandora、YouTube、Napster和Twitter。以Android作業系統與Chrome瀏覽器為主的Google軟體,將顯示來自纜線、衛星業者的節目、及網路影片。

索尼「NSX-GT1」系列Google TV電視產品售價分別如下:

圖片5

.「Sony Bravia NSX-24GT1」:24吋,建議售價為美金599元

.「Sony Bravia NSX-32GT1」:32吋,建議售價為美金799元

.「Sony Bravia NSX-40GT1」:40吋,建議售價為美金999元

.「Sony Bravia NSX-46GT1」:46吋,建議售價為美金1399元

支援Google TV功能的外接藍光播放器,價格如下:

圖片6

.「Sony NSZ-GT1」,建議售價為美金399元

 SONY Google TV將網路與電視做了完美結合~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未來一只遙控器,觀看網路、電視或DVD將輕而易舉

圖片10

NSX-GT1」系列電視產品機身輕薄不占空間

圖片11

SONY  Google TV CM 搶先一睹為快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