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利大戰!HTC宏達電首次讓「蘋果」完敗吃鱉1勝到手!

圖片1

圖片來自:android-hk.com

喔喔喔喔喔喔!HTC宏達電終於蘋果了嗎?最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即便新一代iPhone還沒出推出,身為專利戰達人的蘋果也是在家吃飽沒閒著,為了鞏固機神地位到處跟人釘孤機大打專利大戰,像是強如南韓三星和咱們台灣HTC幾乎都被它打的節節敗退一路吃鱉,而且專利戰火甚至遍及四大洲讓大家都不僅為HTC捏把冷汗,不過總算國外最新傳出捷報說~HTC終於在和蘋果專利回合攻防戰中首度扳回一城搶得一勝啦~(可喜可樂)

圖片2

圖片來自:pcmweb.nl

根據國外最新消息指出~這次HTC蘋果的專利戰火開打到英國~經過雙方好幾回合唇槍舌戰之後~總算結果出來了,不過這次幸運女神可就不是站在蘋果這邊,英國法院首次駁回所有蘋果的專利侵權指控,並且還宣佈包括被蘋果視為專利王牌的螢幕滑動解鎖、捲動照片和變更字母在內等三項技術專利無效,一 整個就是賞了蘋果一個大耳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除此之外呢~最新就連美國那邊也駁回了所有蘋果之前對HTC手機在美國禁售的要求~也就是說不論是之前炒得沸沸洋洋的HTC One X和Evo 4G LTE 等手機產品之後總算也能一路通行無阻的銷往美國囉,不過相較之下三星可就杯具了~目前不論是手機Galaxy Nexus還是平板Galaxy Tab10.1現在都持續還在禁售當中~WWW

圖片3

圖片來自:cupertino.in.ua

當然~在激烈專利攻防戰後呢~雙方最後還是不免要叫囂一下,這次的完勝者HTC也烙下有種大家光明正大的打一場的狠話,不過蘋果也不乾示弱的回嗆只要不是(偷襲)抄襲 ~我隨時跟你拼到底...嗯~看樣子想看雙方上演和解擁抱戲碼是不可能的了,接下來戰火將繼續移往歐洲下一個戰場德國,但到底最後誰勝誰負呢~嘛!就~讓我們繼續的給它看下去吧~!(攤手)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echrada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