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Skoda Superb》預告2015年亮相

圖片1

圖片來自:Skoda

還記不記得再好一陣子之前有為曾經和大家分享過的小改款《Skoda Superb》呢?最近Skoda原廠公佈了新世代《Skoda Superb》的最新設計草圖,這樣的動作是不是代表著當家旗艦《Skoda Superb》改朝換代的時間越來越接近了呢?快跟著有為來一探究竟吧!

首先有為還是帶大家來複習在2013年五月發表的小改款《Skoda Superb》帥氣又有型的模樣吧!

圖片2

圖片來自:Skoda

圖片3

圖片來自:Skoda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Skoda

其實在上個禮拜Skoda原廠已經提前公開了新世代《Skoda Superb》的官方版間諜照,雖然車車還穿著厚重的偽裝,蛋是隱隱約約可以發現新世代《Skoda Superb》有著最新的家族設計風格,尺碼也比現在稍微方大了一些!

圖片5

圖片來自:Skoda

圖片6

圖片來自:Skoda

據國外媒體的報導,新世代《Skoda Superb》不但將以和最新款《VW Passat》相同的平台為基礎打造,動力陣容中有不少也會沿用自《VW Passat》車系,大加在2015年的日內瓦車展就能夠一窺新世代《Skoda Superb》真面目囉!

圖片7

圖片來自:Skoda

大家期待不期待新《Skoda Superb》快快亮相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