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oda Superb SportLine》當家旗艦也要穿勁裝

圖片1

圖片來自:Skoda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幾回有關於《Skoda Superb》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這Skoda品牌的當家旗艦呢?最近在英國《Skoda Superb》家族中增添了走運動路線的新成員《Skoda Superb SportLine》,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Skoda

外觀部分《Skoda Superb SportLine》換上了造型更加具有運動氣息的前、後保險桿,包括水箱護罩、後視鏡、車頂、窗框和尾翼則是以醒目的亮黑色呈現,在葉子板更沒有忘記附上SportLine銘牌昭告身份,最後車車腳下也穿上了19吋的Anthracite Vega款式鋁圈!

圖片3

圖片來自:Skoda

圖片4

圖片來自:Skoda

圖片5

圖片來自:Skoda

至於在車車裡《Skoda Superb SportLine》也換上了三幅'Super Sport款式方向盤、Alcantara材質跑車化座椅、鋁合金腳踏板和黑色車頂篷來強化性能氣息!雖然《Skoda Superb SportLine》維持著原本動力,不過列為標配的XDS主動式電子限滑差速器相信會對車車身手有正面幫助,至於《Skoda Superb SportLine》在英國當地市場的身價則是從26,490英鎊起跳!

圖片6

圖片來自:Skoda

大家喜不喜翻《Skoda Superb SportLine》勁裝上身的模樣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