勁裝上身《Skoda Fabia Monte Carlo》英國正式開賣

圖片1

圖片來自:Skoda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擠回有關於《Skoda Fabia》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這來自歐洲的超人氣掀背車呢?最近幾個月之前在日內瓦車展才剛剛加入的新成員《Skoda Fabia Monte Carlo》要正式在英國市場開賣囉,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Skoda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Skoda

外觀部分《Skoda Fabia Monte Carlo》換上了黑色樣式的水箱護罩和後視鏡,搭配上車身同色的尾翼,閃閃動人的霧燈和LED日行燈也是標準配備,腳下也穿上了16吋或者是17吋的專屬樣式鋁圈,最後也沒忘了在B柱附上Monte Carlo銘牌來驗明正身!

圖片4

圖片來自:Skoda

圖片5

圖片來自:Skoda

內在美部分《Skoda Fabia Monte Carlo》以黑色做為主要基調,包括座椅、排檔座、地毯、縫線則點綴上對比的紅色元素,另外像是腳踏板還有門檻飾板也都換上了Monte Carlo車車的專屬樣式!

圖片6

圖片來自:Skoda

圖片7

圖片來自:Skoda

這回《Skoda Fabia Monte Carlo》提供了最大馬力介於75匹到110匹的多樣化汽、柴油引擎選擇,掀背和旅行車成員也都一次到位,車車在英國當地市場的售價則是從14,645英鎊起跳!

圖片8

圖片來自:Skoda

大家喜不喜翻《Skoda Fabia Monte Carlo》身上帥氣的勁裝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