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代目《Skoda Fabia》這幾天就要在網路帥氣現身?

圖片1

圖片來自:Skoda

幾天前有為才搶先和大家分享了三代目《Skoda Fabia》迷人的電眼,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呢?就在幾個小時之前,Skoda原廠又釋出了上下這兩張三代目《Skoda Fabia》,而且這讓許多粉絲熱切期盼的車車很有可能在未來幾天之內揭開神秘的面紗喔!

圖片2

圖片來自:Skoda

這回熱騰騰在網路上曝光的三代目《Skoda Fabia》照片,讓車車擁有最心家族設計風格的水箱護罩模樣完整呈現,另外一章從上方網下的照片,則是三代目《Skoda Fabia》凹凸有緻的引擎蓋線條,搭配上先前已經曝光的迷人電眼,車車帥氣的臉蛋是不是超讓人期待的呢?

圖片3

圖片來自:Skoda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Skoda

圖片5

圖片來自:Skoda

先別急,根據國外媒體的推測,三代目《Skoda Fabia》預計將會在未來的幾天之內在網路上完整現身,緊接著在今年10月份的巴黎車展正式和全球的車迷們見面,並且在今年底之前就會從歐洲開始陸陸續續在全球各主要市場開賣喔!

圖片6

圖片來自:Skoda

大家喜不喜翻三代目《Skoda Fabia》這樣帥氣的臉蛋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