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oda Fabia R5》拉力賽新同學報到

圖片1

圖片來自:Skoda

不久之前巴黎車展的時候,有為和大家分享了最新世代的《Skoda Fabia》,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呢?最近來自東歐捷克的Skoda又在網路上搶先發表了自家熱騰騰的最新Rally拉力賽車《Skoda Fabia R5》,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先睹為快吧!

圖片2

圖片來自:Skoda

雖然在《Skoda Fabia R5》身上還穿著不薄不厚的偽裝,但是隱隱約約還是可以看得出車車以最新世代《Skoda Fabia》為基礎而來的動感線條,在加寬了車體之後讓原本身形不大的車車看起來氣勢十足!

圖片3

圖片來自:Skoda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Skoda

根據Skoda原廠的官方說法,《Skoda Fabia R5》的誕生是為了取代原本相當成功的《Skoda Fabia S2000》拉力賽車!如果目前正在進行的測試工作一切順利,最快預計在2015年中大家就可以再拉力賽場上見到《Skoda Fabia R5》的英姿!

圖片5

圖片來自:Skoda

《Skoda Fabia R5》影片

圖片6

圖片來自:Skoda

大家期不期待《Skoda Fabia R5》快快開上拉力賽場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