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力380匹《雷括Dusters》出征達卡拉力賽

圖片1

圖片來自:Renault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來自法國Renault雷諾的車車,不知道卡友們對於哪一輛車車印象最深刻呢?最近雷諾向所有的車車迷將以《雷括Dusters》賽車出征2015年的Dakar Rally達卡拉力賽,並且瞄準了以前十名完賽的目標,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Renault

雷諾自2013年開始參加Dakar Rally達卡拉力賽,在2014年以第14名坐收,今年以阿根廷為基地的Renault Duster Team車隊在Renault Sport Technologies全力支援之下,原廠設下了以前十名完賽的目標!

圖片3

圖片來自:Renault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Renault

2015年的Dakar Rally達卡拉力賽從1預4日起到1月17日在南美洲舉辦,這回雷諾車爭的賽車以新世代《雷括Dusters》休旅車為基礎進行改造,車車所搭載的心臟是一具來自母集團Renault-Nissan Alliance,可以輸出380匹最大馬力的V8引擎!

圖片5

圖片來自:Renault

圖片6

圖片來自:Renault

大家期不期待《雷括Dusters》快快下場比賽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