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oda Fabia Combi R5》旅行概念好身手

圖片1

圖片來自:Skoda

前幾天有為才和大家分享了有著震撼聽學享受的貨卡概念《Skoda FUNstar》,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呢?其實Skoda在這回VAG集團粉絲的年度盛會Worthersee還發表了另外一輛引人注目的最新作品《Skoda Fabia Combi R5》,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Skoda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Skoda

顧名思義《Skoda Fabia Combi R5》和問世沒多久的《Skoda Fabia R5》越野賽車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但是卻換上了更加實用有型的《Skoda Fabia Combi》車體,除了鮮豔的黃色車身塗裝之外,包括屁屁的超大型尾翼和腳下所穿的18吋輕量化鋁圈漢來自Michelin米其林的越野車胎都成為現場車迷的目光焦點!

圖片4

圖片來自:Skoda

圖片5

圖片來自:Skoda

圖片6

圖片來自:Skoda

圖片7

圖片來自:Skoda

內在美部分《Skoda Fabia Combi R5》延續了《Skoda Fabia R5》的越野賽車設定,包括桶型座椅、Alcantara材質包覆的Sparco賽車方向盤和防滾籠都一應俱全,至於《Skoda Fabia Combi R5》的心臟則是衣句沒有公佈詳細性能數據的1.6升渦輪增壓引擎,搭配上五速序列式變速箱!

圖片8

圖片來自:Skoda

大家喜不喜翻這樣特別的《Skoda Fabia Combi R5》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