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V8心臟植入《福特Ranger貨卡》出征達卡拉力賽~

圖片1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在路上巧遇過《福特Ranger貨卡》呢?有為曾經見過上頭載著衝浪裝備的《福特Ranger貨卡》,實在是很有休閒氣息呢!不過最近有為在國外網站上竟然發現了《福特Ranger貨卡》要準備出征賽程險惡的2014年Dakar達卡拉力賽,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一開始有為先帶大家來複習《福特Ranger貨卡》的模樣,別看它外表粗曠,打開車門可是有著媲美轎車的舒舒服服內裝喔!

圖片2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4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5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其實準備出征2014年達卡拉力賽《福特Ranger貨卡》從裡到外都是為了參加比賽索特別打造,不過從車車的臉蛋還是可以發現一些員本《福特Ranger貨卡》的神韻,另外車車的心臟更被換成了可以輸出349匹最大馬力的5.0升V8引擎,雖然在達卡拉力賽中跑得快不是重點,但是賽車版《福特Ranger貨卡》最高時速也是有上看170公里的水準喔!

圖片6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7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2014年達卡拉力賽將會在1月5日到18日在南美洲盛大舉辦,將會有兩輛性能過人的《福特Ranger貨卡》賽車參戰喔!

圖片8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大家期不期待能夠快快看見《福特Ranger貨卡》下場試身手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