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日劇《福士蒼汰》月九主演決定 回歸正宗浪漫愛情日劇♥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matome.naver.jp/

田之倉君回來惹━━━━o(*´∀`)○━━━━━!!雖然說這段期間我們也沒失去福士蒼汰就是惹ww去年日劇《今天不上班》中可愛的年下男田之倉悠斗讓福士蒼汰爆紅,廣告、電影接連上映外,前陣子就已經有傳言富士月九將讓他主演,沒想到!!傳言果然是真的!今天就正式發布了這夏季日劇月九主演的消息。雖然說消息公布前就已經讓不少觀眾覺得這主演時機有點太早,但對於急於搶救收視率的富士電視台來說,打出現在最夯的人氣王也許會是最有效果的急救法也說不定喔。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otasayo_530/status/600040945740947456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確定接檔《歡迎來到我家》的夏季月九《恋仲(暫定)》(台譯:戀人未滿),將回歸富士月九日劇最正統的浪漫戀愛題材。

主演的福士蒼汰也不再是之前那把大姐姐迷到團團轉的小惡魔系男子,這次他將演出一個不擅戀愛的角色。

圖片3

圖片來自:prcm.jp

福士蒼汰飾演的三浦葵是一個出身富山縣的男生,為了成為建築師而來到東京,在一間建築事務所當助理。但原本平凡的日子卻因為與初戀情人芹沢あかり再次相遇而產生了改變......

不過這初戀情人的女主角將由誰演出,還要過陣子才會正式公布,選角也很令人期待!但如果又是有村架純就真的過份囉(欸)

圖片4

圖片來自:prcm.jp

很巧的是,這次日劇腳本也剛好由之前福士蒼汰主演的《閃爍的愛情》真人電影的桑村さや香擔當,也很令人期待會出現多讓女生們瘋狂的劇情呢~~~~(滾)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hufunotomo.hondana.jp/

超適合夏天的浪漫愛情題材,其實能不能搶救富士收視數字根本不是重點(咦)只要把我們萌到翻過來滾過去才是最重要的吧(≡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スポーツ報知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