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原聰美》最新日劇《女王的天堂餐廳》變身個性古怪的餐廳老闆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atomin_425

還忙著在追春季日劇結局的時期,7月開播的夏季日劇影像跟著陸續解禁,終於有種素材夠拿來介紹的感覺。在看完深田恭子的性感小偷造型之後,當然不可能忘了收視率保證的石原聰美,在同樣收視率難高的暑假檔期同樣以喜劇來跟同年代的恭子姐姐對打,雖然說我兩部都會乖乖追看就是惹( ̄▽ ̄)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Heaven? ~ご苦楽レストラン~」(Heaven?天國餐館)改編自佐佐木倫子1999~2003年連載的同名漫畫。

(台灣正式譯為:女王的天堂餐廳)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tbs.co.jp

石原聰美飾演的黑須仮名子是一間法國餐廳的老闆,是個單純為了自己「想要盡情享受美酒和美食」的慾望就開店的超級怪咖。這間店與其說是為了客人倒不如說是完全為了老闆而存在的店。而店裡那些被老闆牽著鼻子走的員工們,也是各個不輸老闆的充滿個性ww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mdpr.jp

福士蒼汰飾演的伊賀觀,原本在另一間法國餐廳工作但因為個性死板不懂服務業最基本的微笑而評價不好,但賞識他的黑須仮名子(石原聰美)突然來把他挖角進自己的餐廳,而且那新餐廳的地點還是開在離車站超遠的墓地中間!!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mdpr.jp

另外被她招集來的員工還有前美髮師的外場實習.川合太一(志尊淳)、過去在牛丼店工作5年的店長.堤計太郎(勝村政信)、有著不為人知秘密的天才主廚.小澤幸應(段田安則)、以考證照為興趣的前銀行員.山縣重臣(岸部一德),除了主廚小澤以外都是沒做過法國餐廳的人,到底為什麼招集這些員工也是個謎啊ww不過看起來應該很開心就算了(喂)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mdpr.jp

光福士蒼汰跟石原聰美這初次合作的新鮮組合就已經讓如夢非常期待,再加上導演有《99.9不可能的翻案》的木村ひさし、《法庭女王》的松本彩和《法醫女王》的村尾嘉昭,腳本則由電影《老師君主》的吉田惠里香擔當。只能說一切的一切都是非常讓人安心的佈局啊(你哪位ww)

當然兩隻特攝英雄的合體也是眼睛一大保養❤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jun_shison0305

《Heaven?天國餐館》日本預計7月9日開始播出,看完春季日劇又可以準備接著繼續追啦 ( ´͈ ᗨ `͈ )

 

 

■更多日劇情報:

《深田恭子》化身性感小偷 最新日劇《魯邦的女兒》預告解禁

《山田孝之》內褲一條拍AV!?日本AV帝王的自傳日劇預告影像解禁

這次是真的《半澤直樹》日劇續篇確定明年4月正式開播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INEMATODA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