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傳說《被鬼魂救了一命》想道謝也找不到他們啊(囧)

圖片1

圖片來自:mirror.co.uk

仔細想一想,如果在我面前出現了不知名的鬼魂,我一定會嚇到瘋狂尖叫,但如果是親人的鬼魂,我也會瘋狂尖叫,但那是因為太開心了 XD。鬼魂的世界到底是怎樣的世界,真的無法知道啊,不過這次的都市傳說要來分享幾個「被鬼魂救了一命」的故事,有被親人的鬼魂救的,也有被不知名的鬼魂救的,但不管是誰救的,要說謝謝好像都很困難啊。首圖的寶寶是我們傳說裡面的小主角。

傳說一

圖片2

圖片來自:mirror.co.uk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個傳說發生在美國的猶他州,這天警察們突然莫名其妙開始聽見一個女人的聲音,那是一種哭叫聲,而他們就跟著這個聲音走,最後警察們來到一個剛發生車禍的地點,那是一輛紅色的 Dodge 車,上下顛倒地立在寒冷的 Spanish Fork River 這條河中,接著警察聽見那女人的聲音很清楚地大叫著:「救我!我們在這裡!」警察們馬上開始救人,車裡有一位媽媽(Lynn Jennifer)跟她的寶寶(Lily Groesbeck),寶寶被安全救出,不過媽媽已經死亡了,而且經法醫判斷她當時已經死了好幾個小時,警察們都很驚訝,他們相信這個聲音一定是那位媽媽的聲音,一定是那位媽媽的鬼魂救了孩子。上圖是這位媽媽生前拍的全家福照片。

傳說二

圖片3

圖片來自:mirror.co.uk

搖滾歌手 Tommy Lee(上圖)在 1995 年的時候失去了他的女兒 Skylar,當時她才四歲,就因為癌症過世了,讓 Tommy 完全無法承受,因為太悲傷了所以他開始靠酒精跟藥物來麻醉自己。接下去的兩年,他一直出入勒戒所,滿腦子一直想著要自殺,他說他一直覺得 Skylar 在等他去找她。一直到有一天晚上,他抱著 Skylar 生前最喜歡的小毛毯躺在床上睡覺的時候,突然被人吵醒,睜開眼睛之後居然看見了 Skylar,他說他當時覺得很害怕,搞不清楚怎麼會看見女兒。之後的兩個星期,Skylar 每晚都來陪爸爸,終於讓他走出悲傷,重新振作起來。

傳說三

圖片4

圖片來自:mirror.co.uk

在 1985 年的荷蘭,有一位叫做 Irene Nierman 的媽媽,看著她五歲的兒子 Willem 從小船上跌進 River Maas 這條河中(上圖),她大叫救命但當時週圍並沒有任何人,而她因為懷著八個月的身孕,所以也無法自己跳入河中救兒子,她都快崩潰了。就在這個時候,出現了一個長得蠻高大的黑髮男子,穿著藍色的吊帶工作褲,往 Willem 走去並將他拖到岸邊。當媽媽把船划到岸邊的時候,那位英雄男子已經消失了,而她的兒子安全無恙。她想要好好謝謝這位英雄,所以隔天她跑去兒子溺水的那附近,詢問有沒有人認識這個男子,最後有一位年紀稍長的工人告訴她,有一個男子和她口中形容的樣子一模一樣,那男人叫做 Johan Udink,然後這媽媽就很興奮地詢問該怎麼找到這位 Johan,結果工人回答說,Johan 已經死了好幾年,當時他的兒子也在同樣的地方落水,而 Johan 為了救兒子跳進河裡,卻沒有成功,兩個都溺死了。

如果在岸邊大聲喊謝謝也許會聽見?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irro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