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傳說《各國著名鬧鬼景點》都是觀光客愛去的朝聖地

圖片1

圖片來自:philly

興趣百百種,每個人喜歡的都不一定相同,除了最一般的興趣像是打球、打電動和上網以外,還有一些特別的興趣,像是去鬧鬼的地方朝聖之類的,而這次都市傳說就要來介紹各國著名的鬧鬼景點,這些地方每年都吸引很多愛好者去一探究竟,可是膽子也要夠大才行啊(抖)。

美國

圖片2

圖片來自:thechive

這個鬧鬼地點叫做 Satan's Hallow,位於美國俄亥俄州的 Blue Ash,傳說提到這裡有很多錯綜複雜的地下道,藏著一個信仰撒旦的秘密組織,會抓活人來獻祭,甚至有時還能成功召喚出撒旦。

智利

圖片3

圖片來自:thechive

Humberstone 和 LaNoria 是兩個廢棄的硝石礦,位於智利北邊,傳說提到因為發生過坍塌意外,很多人死掉,後來當地人都說常常會在這礦區看見鬼魂,到了晚上居民都不敢踏進去。

法國

圖片4

圖片來自:thechive

這是叫做 Chateau de Brssac 的城堡,位於法國的 Maine-et-Loire,是法國國王查理七世的首席大臣 Jacques de Breze 所居住的地方,而大臣娶了國王的女兒,但是夫妻的感情很不好,老婆外遇被逮結果在城堡中被老公殺害,當地人都說在城堡會聽見她的慘叫聲,還會看見她失去眼睛和鼻子的鬼魂。

英國

圖片5

圖片來自:thechive

這是英國倫敦的地鐵,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時遭受襲擊,有 173 個人死亡,傳說他們的鬼魂都在地鐵隧道裡面遊走,之後就開始有很多人在這裡自殺,所以這裡的鬼魂就越來越多,當地人常常都說看見有鬼藏在隧道裡,或是看見鬼列車開過。

澳洲

圖片6

圖片來自:thechive

這鬧鬼地點是一間叫做 Beechworth Asylum 的精神病院,是在 1867 年的時候蓋的,有 3000 名以上的病患死在這裡,現在這棟建築物是 La Trobe University 大學的一部份,傳說提到有很多人都在這裡看到鬼,而其中有一位叫做 Matron Sharpe 的女鬼甚至變得很有名,她是當時病院的女護士,據說對病人很好。

新加坡

圖片7

圖片來自:singaporevr

這是位於新加坡樟宜的舊樟宜醫院,在 1942 年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這間醫院被日本軍人佔領後用來關犯人,傳說提到許多犯人在這裡被虐待而死,當地人都說在這裡會聽見尖叫聲和哀號聲,尤其常常出現一名極度憂傷的小男孩鬼魂。

日本

圖片8

圖片來自:thechive

這個景點超有名的,也就是日本富士山下的青木原森林,很多人都在這裡上吊自殺,傳說這裡有惡鬼會吸引悲傷和沮喪的人來此結束生命,青木原森林在全球自殺景點的排名總是排在很前面啊(去年是第二名)。

請愛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

牙買加

圖片9

圖片來自:thechive

這個鬧鬼景點位於牙買加的 Montego Bay,它是一個在 1780 年建造的莊園,住在裡面的是一對夫妻,老公叫做 John Palmer,老婆叫做 Annie。傳說提到老婆很喜歡巫毒,後來還突然發瘋了,而老公因為發現老婆外遇所以毒打她,沒想到當天晚上老公就神秘地猝死,據說是老婆用巫毒害死他的,而來到這莊園的人都說看見她的鬼魂在屋裡到處遊蕩。

接下來要進入今天最後一個鬧鬼地~

柬埔寨

圖片10

圖片來自:youtube

這個可怕的地方叫做吐斯廉屠殺博物館,原本是一所叫做 Tuol Svay Prey 的高中,沒想到 1975 年的時候卻被改造成集體處決中心(驚),傳說提到有超過 1 萬 7 千多個鬼魂在這裡被看見,都是當時被殺的人,來到這裡就會聽見許多哀嚎聲,還會看見東西亂飛的景象。

台灣的話,之前網路票選第一名可怕的是辛亥隧道啊(抖)。

圖片11

圖片來自:synapticis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echiv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