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傳說《西班牙鏡子屋》去那裡千萬不要照鏡子

圖片1

圖片來自:fotolog.miarroba.es

鏡子屋聽起來好特別喔,感覺好像某個觀光景點,導遊會說「接下來看到的是有名的鏡子屋,是由知名的建築師設計的...」,不過我們是在寫都市傳說,所以不會有這種陽光的事 Orz。這次的都市傳說來到了西班牙,趕快來聽聽這個有名的鏡子屋,究竟有什麼故事吧。

這次傳說發生的地點

圖片2

圖片來自:centromelkart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西班牙的 Cadiz 這個靠海的城市(上圖),有一棟鏡子屋叫做「La Casa de los Espejos」,它是一棟美麗的三層樓房屋,頗有歷史了,可以算是古蹟。觀光客看見的話,可能會天真地覺得這間房子很棒,不過當地人都知道這棟房子的歷史,所以晚上絕對不喜歡靠近這鏡子屋。傳說提到當時西班牙海軍的上將曾經帶著老婆和女兒住在這裡,因為是海軍所以他常常都不在家,不過據說他非常疼愛他的女兒,每次他要離開家的時候,可愛的女兒都會哭著跟他說再見,而因為女兒很喜歡收集鏡子,所以他每出海一次就會買一面鏡子回來送給她。

圖片3

圖片來自:rebloggy

幾年過後,這房子馬上就佈滿了鏡子,女兒她很喜歡在鏡子間走來走去,看著自己美麗的樣子,海軍上將也因為自己女兒越大越美麗,感到很驕傲。不過上將的老婆看在眼裡,覺得很不是滋味,因為女兒比自己年輕又漂亮,所以她反而非常討厭看見鏡子裡的自己,也開始忌妒她的女兒,每次上將離開家,她就跟女兒吵架,對女兒很苛薄,她認為老公只愛女兒,很快地她在這個家裡就會沒地位了,她的思想一天比一天黑暗。

圖片4

圖片來自:abstract.desktopnexus

到了上將退休前的最後一次出海,他的老婆把握機會想要除掉自己的女兒,她在女兒的飲料中下毒,女兒不疑有他,馬上喝下肚,沒想到吐血了,還昏迷了好幾天,最後就死了。老婆認為只要女兒不在了,老公的心就會回到她身上。一個星期之後,上將回來了,老婆對他說女兒突然生病不治,上將非常傷心難過,每天都坐在女兒的房間裡哭。

圖片5

圖片來自:journalofsacredwork.typepad

有一天晚上,上將在女兒房間的一面鏡子上,看見了女兒的鬼魂,接下來鏡子裡還出現了可怕的景象,那是他的老婆在女兒飲料中下毒的畫面,女兒尖叫吐血的時候,老婆還冷笑了,這讓上將無法接受,非常憤怒,馬上向老婆興師問罪,接著將她交給警方,最後她被判有罪,關進了牢裡。上將他失去了女兒也失去了老婆,已經無法一個人待在這傷心地,就搬離了 Cadiz,想要忘記這一切,而這鏡子屋就這樣被遺棄了。

圖片6

圖片來自:nancywilde.tumblr

當地人說晚上常常都會聽見從鏡子屋傳來的女兒尖叫聲,大膽的人還進屋去查看,發現尖叫聲是從三樓傳來的,也就是之前女兒的房間。有一個人不小心打破了其中一面鏡子,當他把鏡子碎片撿起來的時候,在鏡子裡看見的居然不是自己的臉,而是一個死掉的女孩,女孩臉上的表情非常憤怒。還有人說一個全身是血的女孩,出現在每一面鏡子裡,冷冷地看著大家。總之去過的人都不敢再去第二次了。

圖片7

圖片來自:theamas

台灣是不是有不可以送鏡子的送禮禁忌啊?(重點誤)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caryforkid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