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傳說》大家都說路上的這 13 個減速丘其實是...

圖片1

圖片來自:jeffersoniowanews

大家一定都知道這個在路上或是停車場裡面出現的減速丘吧?是怕大家在比較危險的地方都不減速,會造成傷害,所以才出現的產物。每次車子通過減速丘的時候,都會像坐雲霄飛車一樣彈起來,小時候的我非常喜歡,不過長大以後就覺得很煩 XD。今天要跟大家講的都市傳說,居然就跟這減速丘有關係,沒想到減速丘這東西也能出現傳說,趕快來看一下是怎麼一回事吧。

圖片2

圖片來自:mainstreetmaterials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美國紐澤西的 Watchung,有一條路很有名,因為路上有多達 13 個減速丘,而且每個都蠻大的,外來的人都認為是這條路又長又彎彎曲曲的關係,才會設了 13 個這麼多,不過在當地卻有一個傳說,在好幾個世紀前,有 13 個女巫被殺了,而且就埋在這條路上。當時是西元 1700 年,有 13 個成為好姊妹的女巫,她們在山的周圍下了許多咒語,殺害了許多居民,尤其是小孩。

圖片3

圖片來自:abovetopsecret

居民們非常憤怒,大家集合在一起,想盡辦法要除掉這些女巫,在試過了無數次之後,終於抓到了她們,將她們吊死在山邊的樹上,接著還燒掉她們的遺體,最後把骨灰埋在山路下。許多年過後,原本只是土的山路,蓋出了柏油路,而莫名其妙地,在這條路上,突然出現了 13 個減速丘。居民覺得非常奇怪,只好又動工一次,將那 13 個減速丘剷除,但沒想到一個禮拜之後,這 13 個減速丘又出現了,不管再剷除幾次,都一樣會再出現。

圖片4

圖片來自:build.mk

傳說中提到,如果你開著車在這條路上,發現只經過了 12 個減速丘,那你就要大聲喊「thirteen witches(13 個女巫)」,踩油門加速離開,不要遲疑,因為那代表其中一個女巫正在追你。所以說開在這條路上的駕駛們,都會一邊開一邊數減速丘的數量,如果正好是 13 個,就可以安心了。

那如果我數到亂掉,搞不清楚現在經過的減速丘到底是第幾個,怎麼辦…(汗)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caryforkid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