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傳說》被醫生宣判死期的爺爺在看見「她」之後開始發生怪事

圖片1

圖片來自:mirror.co.uk

說實話,我真的很討厭去醫院做檢查,與其說討厭,不如說是打從心裡感到害怕(尤其是抽血),講一個例子給大家聽,我還記得當時我拿國外駕照到監理所換台灣駕照的時候,小姐說要到一樓那排隊做健康檢查,我一聽見健康檢查就開始害怕,排隊排到前面剩兩個人的時候,我開始超級緊張的心跳超快,但是健康檢查結束後,我覺得自己好傻,因為那些檢查根本就只是量量身高體重、測測有無色盲之類的,也沒像醫院那樣要抽血(糗)。這次的都市傳說就是發生在我害怕的醫院裡,所以還沒講我就開始緊張了 XD。

傳說就發生在這間醫院裡

圖片2

圖片來自:.chesterchronicle.co.uk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間醫院的名稱是 Countess of Chester Hospital,位於英國柴郡的切斯特(Chester)。醫院裡有一名病人,是 76 歲的老爺爺,叫做 Ailing Bob Large,醫生告訴他,他得了膀胱癌,而且他還有非常嚴重的腎衰竭,然後就宣判了他的死期,告訴他,他應該只剩幾天可以活了。在他住院的期間,他 20 歲的孫子 Chris Leadbetter,因為害怕很快就再也看不見爺爺了,就常常用手機跟爺爺拍照,沒想到,在照片中居然出現了不可思議的東西。Chris 說:「那時醫院通知我們說爺爺的情況非常糟,要我們做好心理準備。跟爺爺拍完照後我沒有注意到什麼,但是一個星期後,當我在整理手機照片時,發現其中有一張照片出現了一個女人。我嚇到了,當時已經是半夜,我還把我的家人都叫醒,給他們看這張照片,然後大家也都覺得很震驚,無法相信照片裡的景像。」

就是這張照片

圖片3

圖片來自:mirror.co.uk

隔天 Chris 的奶奶去醫院找病房經理(ward manager),跟他說有一張出現鬼魂的靈異照片要給他看,奶奶都還沒把照片拿出來,病房經理就已經把鬼魂的樣子形容出來了,奶奶驚訝地說沒錯,然後拿出照片來給他看。病房經理說這不是第一次有人說見到那鬼魂了。而自從拍到這張照片之後,就發生了一個奇蹟:活不久的爺爺,身體狀況居然開始好轉,脫離了危險期,最後甚至還出院了,現在也還活得好好的!太驚人了。爺爺說照片裡面的「她」不是什麼鬼魂,而是他的「guardian angel(守護天使)」,他覺得自己很幸運。

都市傳說寫到現在都是可怕的,來一個正面的好像也不錯(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irror.co.u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