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異知識家 10大著名靈異照片的故事

圖片1

還記得我們好鄰居阿漆哥的《向玫瑰之夜致敬之靈異照片大募集》嗎?因為其中有一兩張照片小狄覺得有點眼熟,所以拜了一下估狗大神,果然找到了這些照片的故事。在西方有10張靈異照片是相當有名的,而且在那個沒有PS的年代,這些照片都是真的「拍」到的。(小狄PS.雖然是拍到的,但是拍照時相機有沒有動手腳,這就不可考了.....)

10大著名靈異照片

▼這張照片是英國的某空軍團的合影。合照的士兵確認,出現在後面的那半張臉是他們的同袍Jackson,但是Jackson已經在兩天前死於一場意外

圖片2

▼這張照片拍攝於美國伊利諾州的一個墓園,Bachelor’s Grove Cemetery一直都被認為是最鬼影幢幢的墓園之一。拍照的人當然表示,拍攝時鏡頭裡什麼都沒有。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996年,熱愛西部片的美國人Clanton,在某個墓園裡拍下了這張西部牛仔裝的照片。但是洗出照片後,卻在照片右上角發現一個拍攝時不存在的人影。Clanton決定回到原來的地方嘗試拍出一張一模一樣的照片,但是他們發現不論怎麼做照片裡都不可能看不到腳。

圖片4

▼這張照片攝於1959年的澳洲,在照片中出現了一個透明的人影

圖片5

▼1995年的11月,英國一棟房子發生火災,一位當地居民帶著相機,在火撲滅後拍下了這麼一張照片。照片裡的女孩子沒有任何人曾經在現場看過,不過,據說這房子在17世紀曾經被縱火,而縱火的女孩Jane Churm也死在那場火中。

圖片6

▼1959年,一位名叫Mabel Chinnery的女性,拍下了在掃完母親的墓後,正坐在車上等待自己的丈夫的照片。可在照片裡,她卻在後座看到他母親的臉。

圖片7

▼這張照片拍攝於1954年的夏天,在英國。在這張照片裡,一個帶著鬼面具的僧侶的影子清楚入鏡。

圖片8

▼這張圖中,出線的人影據信是一個英國貴族。他被馬車撞死後,舉行葬禮時家人請了一位攝影師來拍攝一些照片,而就在他最喜歡的椅子上,拍到了這位貴族模糊的影子。

圖片9

▼這是西方最有名的靈異照片之一,拍攝於1936年的英國。傳聞中,照片裡的女人是一個活在18世紀、名叫桃樂絲的女人,她跟當地領主有染被先生發現,於是先生把她關起來虐待致死。

圖片10

▼這張照片攝於1966年,拍攝者原本是去參觀博物館,因為博物館的樓梯很漂亮而拍下這張照片,但洗出來的照片裡卻出現不明的人影在攀爬樓梯,攝影者保證在他拍攝時這個人影是不存在的。

圖片11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