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系列《彩色靈異照片》有好想看卻又不敢看的心情(半遮眼)

圖片1

圖片來自:ghostsnghouls

有一陣子沒跟大家分享靈異照片了,喜歡這一味的朋友們可以來滿足一下眼睛了 XD。這次我們好可怕系列要讓大家看的靈異照片都是彩色的,也就是比較近代的照片,不是黑白色的早期照片。照片裡面拍到的東西一如往常很難判斷是真是假,所以大家就抱著平常心來看一看摟。

靈異照片一

這個房子看起來有一點像廢棄屋,裡面烏漆抹黑啊,雖然不知道為什麼要在廢棄屋前面拍照,不過在窗邊出現了一個穿白衣的黑長髮女鬼。

圖片2

圖片來自:viralnova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靈異照片二

拍照的人是要銷售這棟房子的房仲,他說當時房子裡面並沒有任何人,而且住戶早就搬走了,不過他幫房子拍照之後,卻在照片中出現了這疑似是鬼魂的長髮女性。

圖片3

圖片來自:moviepilot

靈異照片三

這張照片是在聖誕節的時候拍的,照片紅圈的地方出現了兩隻半透明的腳,感覺是正在走路。我在想如果窗戶不要那麼亮的話,說不定可以看見這雙腳的主人全身的樣子。

圖片4

圖片來自:viralnova

靈異照片四

當時管理這燈塔的人說,照片中的鬼魂是他已經死去的女兒。不過這張照片拍得那麼遠,應該很難認出來吧?但如果是真人,站在那裡也太危險了吧。

圖片5

圖片來自:ghostsnghouls

靈異照片五

這張照片應該是從餐廳監視器的影片截取的吧?不然就是從二樓往下拍(如果有二樓的話)。不過我看不太出來被拍到的那個白色半透明物體是什麼。接下來要看最後一張照片了。

圖片6

圖片來自:moviepilot

靈異照片六

這幾位大男生看起來正在打打鬧鬧,還笑得很開心,都不知道旁邊的電梯裡面出現了一個長髮女鬼的形體,該不會接下來這些男生都一起進了這個電梯吧?

圖片7

圖片來自:viralnova

看完這六張照片後突然覺得,靈異照片裡面出現長髮女性鬼魂的機率怎麼那麼高啊。

下次可以來個俏麗短髮的嗎?(喂)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viralnov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