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系列《罕見H強迫症》無時無刻都想H究竟有多困擾?

圖片1

圖片來自:artfire

我們好可怕系列有介紹過一些罕見的症狀,像是對全部食物都過敏的男孩,和 19 歲的真實睡美人,得到這些疾病的人都很辛苦,而這次要介紹的也是罕見的症狀:H 強迫症,無時無刻都想要 H 其實真的很困擾啊,究竟會是怎樣的生活呢?

本次的主角

圖片2

圖片來自:dailymail

在英國倫敦有一位 29 歲的女生叫做 Rose Bretecher,她在 19 歲的時候發現自己出現奇怪的行為,她的腦中不斷出現 H 的畫面,而因為完全無法控制自己,讓她感到非常的焦慮。

正在形容自己性幻想的她

圖片3

圖片來自:dailymail

雖然正常人有時候也會出現性幻想,不過她是每天 24 小時無時無刻都在想,後來她去看醫生,醫生說她患了罕見的強迫症(obsessive compulsive disorder),一般強迫症都是不停檢查東西或是不停洗手等等,但她卻是不停想到 H。

她還出了書講自己的故事

圖片4

圖片來自:dailymail

她說當腦子裡充滿了 H 的畫面,讓她無法好好思考,就算和男友出去約會也無法專心談戀愛,有時候看著男友的臉還會出現性器官的畫面,在上課的時候也會出現各式各樣令他分心的 H 畫面,這些都讓她感到很困擾,根本無法過正常人的生活。

圖片5

圖片來自:plasticnews.wf

她說大家可能以為一直想到 H 會一直很飢渴想要做,但事實是因為無時無刻都見到那些畫面,反而覺得很厭煩啊...。

有這個症狀已經 10 年的她,目前很積極地在接受心理治療,學習跟這個強迫症和平共處。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ailymai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