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系列《微閱覽注意的9個被禁廣告》被禁的理由究竟有多誇張?

圖片1

圖片來自:huffingtonpost

廣告是一種很有影響力的東西,它不一定要很完美,不過一定要有特色,像是特別搞笑或是特別溫馨等等,不然就是要有超怪的廣告歌,讓人莫名其妙在腦中就會出現那個旋律 XD。這次我們好可怕系列就要來介紹另一種特色廣告,也就是微閱覽注意的 9 個被禁廣告,最後一張有點驚悚所以我有稍微馬賽克處理了,也都會加分隔,大家不用擔心。

微閱覽注意

廣告一:Bacardi(酒商)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圖片2

圖片來自:oddee

這個廣告是 Bacardi 在加拿大的廣告,意思是比啤酒更好的只有擁有三個乳房的女人了。這個廣告被禁的理由除了讓人看了感覺很不舒服以外,貶低女人的意圖也很糟。

廣告二:Paddy Power(樂透彩公司)

圖片3

圖片來自:oddee

這是愛爾蘭最大的樂透彩公司 Paddy Power 的廣告,被禁的原因是他們竟然將卡車會撞到老人的機率當做中獎機率的隱喻,真的讓人看了很不舒服啊。

廣告三:Six Feet Under(電視劇)

圖片4

圖片來自:oddee

圖片5

圖片來自:curiousphotos

這是電視劇 Six Feet from Under 在英國的廣告,講的是葬儀社家庭的故事。這廣告被禁的理由就是因為看起來很可怕,真的很不舒服啊(飄走)。

廣告四:Diesel(時尚品牌)

圖片6

圖片來自:oddee

這是 Diesel 在英國的廣告,看了真的超不舒服的啊,會想到恐怖片「人體蜈蚣」(噁),而且廣告中男生頭部放的地方也很不恰當。

廣告五:Anti-Smoking(反吸菸宣導)

圖片7

圖片來自:oddee

這是在 China 的反吸菸廣告,雖然意圖是很好,可是用了會讓人聯想到美國 911 恐怖攻擊事件的景象,看了不太舒服。接下來出現的廣告,會比微閱覽等級還要再高一點點。

閱覽注意

廣告六:Energizer(電池製造商)

圖片8

圖片來自:oddee

這看起來就有點可怕,是因為要表示電池的電量很強,強到把人都電死了嗎(囧),讓人有點發毛啊。

廣告七:The Breast Cancer Fund(關心乳癌的基金會)

圖片9

圖片來自:oddee

我有用 Photoshop 把因為乳癌動了切除受術所留下的手術傷口弄模糊一點了,怕大家看了太不舒服,而這也正是廣告被禁的原因。

廣告八:Killer Heels by NMA(鞋子品牌)

圖片10

圖片來自:oddee

這是 Killer Heels by NMA 在英國的廣告,原本的意思是想表達女人的高跟鞋是男性殺手,可以吸引男人,不過廣告手法居然是真的殺了男人,很血腥啊(遮眼睛)。

最後一個廣告有馬賽克處理了,閱覽注意。

廣告九:Anti-Smoking(反吸菸宣導)

圖片11

圖片來自:oddee

這是英國衛生署(Department of Health)的反吸菸宣導廣告,意思是叫大家要脫離菸癮,不要一直被釣住(被菸癮控制),所以才出現了這個吸菸者口部被釣住的廣告,真的太不舒服了啊。

廣告還是搞笑的最好了~(握拳)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dde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