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系列《5位好萊塢明星撞鬼經驗》連鬼盜船長也遇到鬼(囧)

圖片1

圖片來自:showmeyournews

大家都知道好萊塢是一個競爭很激烈的地方,沒有十八般武藝是沒有辦法在那裡成名的,不然就是要有雄厚的背景,無論如何好萊塢明星們都見過許多大風大浪,就像這次好可怕系列要跟大家分享 5 位好萊塢明星的撞鬼經驗…。 

1. Miley Cyrus

圖片2

圖片來自:toptenz.net

2009 年的時候,麥莉希拉在歐洲做巡迴演唱會,結果在倫敦的飯店遇到靈異事件,馬上就搬離飯店了。麥莉對美國媒體說,她妹妹 Noah 在飯店浴室淋浴的時候,水突然變超熱的燙傷妹妹的皮膚,妹妹大尖叫然後麥莉就衝進浴室,看見一個小男孩的鬼魂坐在浴缸上,雙腿往上踢啊踢,她嚇到不行馬上就帶著家人打包行李離開。

2. Michelle Williams

圖片3

圖片來自:salon

2008 年的時候,希斯萊傑(Heath Ledger)正在拍蝙蝠俠電影(飾演小丑),但才 28 歲的他卻因為服藥過量死在飯店裡,而身為他前女友的蜜雪兒威廉斯說希斯的鬼魂有來找她,那一天晚上她正在睡覺,結果聽見物品移動的聲音,醒來之後看見希斯的鬼魂,跟她道歉無法和她一起撫養兩人的小孩,她說看過希斯的鬼魂之後讓她能夠走出失去他的傷痛。

3. Halle Berry

圖片4

圖片來自:lylesmoviefiles

荷莉貝瑞在演「Introducing Dorothy Dandridge(紅顏血淚)」這部傳記電影的時候,就說自己真的遇到了 Dorothy 的鬼魂,當天下午她跟一位朋友在家裡喝茶,結果聽見放著電影服裝的房間傳來奇怪的聲音,她和朋友進去房間查看,發現包著 Dorothy 衣服的紙不停地在動,她們嚇得衝出臥室。還有一天晚上她被水滾了的聲音吵醒,聲音一樣來自那個房間,她往房間走去,結果看見一個娃娃在半空中移動,受驚嚇的她馬上衝回自己的房間。一直到她終於拍完這部電影,把 Dorothy 的衣服都還回去之後,就沒有再發生奇怪的事了。

4. Johnny Depp

圖片5

圖片來自:toptenz

強尼戴普在 2008 年拍攝由真實事件改編的電影「Public Enemies(頭號公敵)」的時候,說他見到了由他所飾演的超級罪犯 John Dilinger 的鬼魂,就在拍片現場看著他演出,臉上的表情像是很滿意,認可了強尼來飾演他。

5. Nicolas Cage

圖片6

圖片來自:toptenz

尼可拉斯凱吉說在他青少年時期,在叔叔家的閣樓遇見一位穿著很奇怪的女性鬼魂,打開門往裡面走進來,他馬上大叫逃了出去。後來他在美國紐奧良買了一家鬧鬼的飯店(膽子還真大),而有一次他就在這飯店看見了一個無頭鬼魂,嚇得他自己都不敢住自己買的飯店了。

是說要不要請這些鬼魂來客串電影裡的鬼魂角色?(喂)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optenz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