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系列《吃了35顆威而鋼的男子》發生了什麼驚人的事?

圖片1

圖片來自:independent

當初威而鋼推出的時候,就馬上成為大家討論的話題啊,這個被暱稱為「藍色小藥丸」的藥,因為可以增進男性雄風所以常常在男生之間被拿來開玩笑,不過這次好可怕系列要講的事可就不好笑了,這是關於一名吃了 35 顆威而鋼的男子,吃完之後發生了非常誇張的事...。

 

圖片2

圖片來自:handelsblatt

在英國東約克郡(East Yorkshire)的 Withernsea,有一位叫做 Daniel Medforth 的 36 歲男子,他在朋友家的時候,因為「好玩」所以在一小時內吃了 35 顆威而鋼。

Daniel Medforth

圖片3

圖片來自:ibtimes.co.uk

他吃完之後開始覺得頭很暈,也很想吐,接著開始產生幻覺,眼裡看見的所有景象與物品全部都變成綠色的。(那人人都變成浩克摟?)

像這樣

圖片4

圖片來自:drunkenthieves

當他回到家以後,因為身心都快崩潰了,就主動跟老婆說實話,震驚的老婆趕快打電話叫救護車,Daniel 說當他被送上救護車的時候,發現救護人員都在忍笑啊(囧)。當他抵達醫院之後,就被醫生和護士斥責到不行,因為吃過量是會有生命危險的!

不願露面的老婆

圖片5

圖片來自:stuff.co.nz

他在醫院待了 36 個小時接受觀察,之後就放他回家,他說很慶幸最後老婆有原諒他的莽撞行為,何況他還是兩個孩子的爸。那麼吃了 35 顆威而鋼之後,發生在他身上最驚人的事究竟是什麼呢?

就是亂硬挺了 5 天啊(淚笑)。

 

圖片6

圖片來自:reactiongifs.us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esu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