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系列《8個歷史上超瘋癲的傳統》英女王帶起的可怕風潮是?

圖片1

圖片來自:wikipedia

每一個國家都有自己的文化,而同一個國家也會因為年代不同而出現不同的文化。如果從小就在既有的文化中長大,不管這文化究竟好不好,也都習慣了啊,不會有特別的感覺,但是旁觀者看了卻可能覺得很不可思議?這次好可怕系列就要來介紹 8 個歷史上超瘋癲的傳統,看完會覺得當現代人真好吧?

1. 在中古世紀的英國,有法律規定犯罪者被處死的方式,是直接丟進熱水裡面煮。

圖片2

圖片來自:news.discovery

2. 古羅馬人都用尿液來刷牙洗臉,外加洗衣服。

圖片3

圖片來自:survivopedia

3. 在 17 世紀的法國,把裝成一袋的貓咪燒掉,就會帶來幸運(驚)。

圖片4

圖片來自:list25

4. 古埃及人相信宇宙是太陽神射精時所形成的(嗯?),所以歷代的法老會在人民面前,進行對尼羅河射精的神聖儀式。

圖片5

圖片來自:list25

5. 美國在 18 世紀流行的摔角,贏的人可以把輸的人眼睛挖出來,當作獎品(噁)。

圖片6

圖片來自:geekstopten

6. 在英國維多利亞時代,女王伊莉莎白一世非常喜歡吃甜食,所以牙齒都蛀黑了,而當時民間就開始流行模仿女王讓牙齒蛀黑。

圖片7

圖片來自:smithsonianmag

7. 美洲古文明的阿茲特克文化,有小孩不聽話就丟進仙人掌叢中讓針刺的習俗(痛)。

圖片8

圖片來自:list25

8. 古代斯巴達的嬰兒都要被議會的人審核身體,如果被認為有缺陷,長大之後無法勝任為軍人的話,就直接丟在山上不帶回家了。

圖片9

圖片來自:list25

真的活在現代比較好啊...(抖)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ist2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