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系列《對全部食物過敏的男孩》那要怎麼吃東西(囧)

圖片1

圖片來自:people

以前我們宅宅有分享過對水過敏的女孩,對水過敏真的很辛苦ㄟ,最糟的情況就是不能喝任何東西,因為一喝喉嚨就會腫脹,然後就壓到氣管不能呼吸了(驚)。不過這次好可怕系列要介紹的一個男生也是醫學界很罕見的病例,他居然對全部的食物過敏ㄟ!那這樣是要怎麼吃東西啦 Orz。

過敏男孩的高中畢業舞會照

圖片2

圖片來自:peopl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名對食物過敏的男孩叫做 Alex Viskerx ,他今年才 19 歲,從小就開始有許多健康問題,包括了胃痛、頭痛、肌肉痠痛、蕁麻疹、噁心、容易疲勞等等的症狀,媽媽帶他看過許多醫生,但狀況始終都沒有改善,一直到遇見 Dr. Gleich 這位醫生,才知道真正的問題在哪裡,原來 Alex 對食物產生了過敏反應,而且是全部的食物,這表示他不能吃任何東西。

圖片3

圖片來自:gofundme

如果他把食物放進嘴巴吃,身體就會開始出狀況,甚至有時候只是聞到某些食物的味道,也會讓他出現過敏反應。他說他常常都覺得好餓,而且看著食物就好想吃,尤其是看著別人吃的時候更是痛苦,不過他知道如果他忍不住吃了東西,後果就會很糟糕,所以他並不會有偷吃的念頭。那麼他到底該怎麼辦呢?他說自己可以繼續活下去,都要感謝兩年前植入他胃裡的餵食管。

就是這個餵食管

圖片4

圖片來自:people

他只能靠這條餵食管來食用醫生特別為他調配的液體營養品,他撐到了高中畢業,不過也因為身體狀況不好,請了 300 多天假,但是對他來說,能夠好好活著就是一件很滿足的事。他的父母加入了一個專門幫忙募款的網站,因為 Alex 每個月的醫藥費需要大約美金 $7000 元,約台幣 22 萬元,所以他們非常需要大家的幫忙,目前已經有許多善心人士伸出援手了。

圖片5

圖片來自:gofundme

Alex 的父母說,雖然兒子因為這種罕見疾病過得很辛苦,但是他是一個很樂觀的孩子,不能吃食物的他甚至還會下廚煮菜給朋友吃,也會帶女朋友去餐廳吃大餐。他也會按時餵自己,他已經習慣當他用餵食管進食的時候,周圍可能會出現的異樣眼光,他總是會用幽默感解除尷尬的場面。從高中畢業的 Alex 即將要上大學,他會在家拿線上課程,畢業之後他也希望能夠在家工作,他的夢想是當電腦工程師。

樂觀愛笑的 Alex

圖片6

圖片來自:gofundme

真的好難想像一輩子都不能吃東西的感覺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eopl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