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系列《禁吃洋芋片男子》在胃部會轉變成意想不到的東西!?

圖片1

圖片來自:mirror / alibaba

老實說,大家應該都知道洋芋片對健康不是很好吧,可是有時候還是會想吃一下,嘴饞啊,不過這次好可怕系列就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禁吃洋芋片男子的故事,因為洋芋片進入他的胃之後,居然會轉變成意想不到的東西ㄟ。

這位就是本次的主角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

在美國俄亥俄州(Ohio)的哥倫布(Columbus),有一名叫做 Nick Hess 的男子,他的胃部在吃了洋芋片之後,會發生一種極罕見的怪現象,是從幾年前開始發生的。

圖片3

圖片來自:hufftonpost

這個怪現象就是每一次他吃洋芋片的時候,就會開始覺得不清醒,昏昏沉沉,講話不清楚,而且隔天醒來居然還會吐,他後來發現… 

這個情形真的很像喝醉酒然後宿醉啊 Orz

▼昏沈中...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

一開始他的老婆 Karen 擔心老公的身體出了問題,但後來變成懷疑他是不是開始偷偷酗酒,結果 Nick 聽了之後認為老婆瘋了,他根本沒有喝酒啊,可是奇怪的是他的嘴巴裡會有酒味。

Nick 和老婆 Karen

圖片5

圖片來自:dailymail

後來 Nick 去看醫生做檢查,發現他有很罕見的「自動釀酒症候群(Auto-brewery syndrome)」,因為胃部產生過量的酵母菌,會將任何碳水化合物都變成酒精,所以只要吃像是洋芋片或是薯條這種高熱量碳水化合物的食物,就會開始酒醉了。 

洋芋片在胃裡居然會被轉變成酒精!?

▼Nick 仔細聽醫生的指示。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

後來他在醫師的建議下,一邊配合藥物一邊改吃低碳水化合物的東西,但一個月仍然會發作一兩次。

那也要禁止開車吧,不然莫名其妙變酒駕(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elish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