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〇〇收藏大NG》原來某款遊戲比吉〇力、迪〇尼還難搞?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ponpokonwes/archives/18954448.html

去年聖誕節的劇情與現實世界同步結束上半季,即將在2015年邁入下半季的《SHIROBAKO(白箱)》碰到釘子了嗎?由於《SHIROBAKO》的劇情是描寫當代動畫界的職場生態,難免會惡搞一些知名公司、作品,連吉〇力、迪〇尼都在惡搞名單之列,但是最近卻傳出某個名叫〇〇收藏的遊戲下了惡搞禁令……原來最難搞的竟然是這款遊戲嗎?

《SHIROBAKO》導演水島努的爆料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tsuki_akari/status/551610324097302529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SHIROBAKO》的導演水島努,前幾天在推特說到:「本來想在劇中加入某款名叫〇〇收藏的遊戲大流行的劇情,卻被打了回票……」究竟是被那一款〇〇收藏的官方給拒絕,還是……?

《SHIROBAKO》惡搞吉〇力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anicobin.ldblog.jp/archives/42584529.html每當日本網友說到最難惡搞的動漫界大咖,本土常以吉〇力為代表,國外則是迪〇尼!不論是製作這兩家大廠的惡搞影片、同人誌,都像是拔獅子的鬃毛一樣危險,但是《SHIROBAKO》卻已經征服這兩家大廠了!

第11話中出現的疑似迪〇尼的經典城堡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ponpokonwes/archives/18954448.html除此之外,諸如富野由悠季早期的作品《傳說巨神伊甸王》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anicobin.ldblog.jp/archives/41930047.html或是蠟筆〇新哆啦〇夢〇太郎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anicobin.ldblog.jp/archives/42472392.html甚至〇色惡魔〇克都在惡搞名單之列: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anicobin.ldblog.jp/archives/42472392.html這麼多經典角色、機體都沒什麼問題,偏偏〇〇收藏卻大大NG!也讓日本網友見識到,原來現在最難搞的廠商是這一家呀!!!

順帶一提,〇〇收藏的動畫將會在1月7日首播,片頭曲MV已經搶先曝光:

影片來自:Youtube咦……怎麼這麼熱血,不是日常系動畫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水島努‏@tsuki_akari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